奥迪a8二手多少(奥迪a8二手多少钱)

考虑可靠性与性价比,那么车龄3-4年的二手车,会是个非常好的选择,尤其是对于奥迪A8L这种百万级豪华车,头几年贬损的大头已经过去,而车况正值壮年。就像这台次顶配的豪华型,4年3.2万公里,入手几乎没有修整,现在二手价格59.8万,按照当初新车104.9万指导价来算,6折不到便可拿下。

有过四处做漆,施工质量很好,没什么色差。

轮毂也未见明显磕碰。

内饰有很多高亮面板,但成色都很不错,第一眼看上去像新车似的。

常接触的几个位置皮质损耗都很小。

老板位也是如此,看来这个位置被光顾率很低啊。

主驾座椅侧翼也只是些许褶皱,但也就仅此而已了,这样的成色还是很难得的。

就产品力来说,A8L算是小百万级的顶级体验。这包括:绵密紧致的底盘和转向、出色的NVH表现、空气悬架带来的魔毯感,无论是开还是坐,都是种享受。

横向和宝马奔驰比较的话,个人感觉在自己开和雇司机坐老板位之间,它是平衡得最好的一位。

3.0T、48V轻混、quattro四驱,8AT,听上去就知道这套动力总成量大料足。250千瓦、500牛米,零百能给到5.7秒。对于这么大一台D级车而言,相当不错了。

启动车子,空调出风口上的木质饰条会缓缓翻起,仪式感烘托到位。

内饰是做了几乎全触控的革新,还用了上下两个屏幕。

上面的屏幕就是传统的中控屏幕,面积和分辨率都很可观,还有个亮点是支持无线CarPlay,体验非常好。

扶手箱里还有无线充电,随放随拿也很方便。

下面的屏幕,就是传统的空调、座椅功能的控制区。实际使用起来需要适应,我个人觉得盲操起来有困难,略有不便。

不过,某种程度上讲,那是司机的事。后排老板位功能很全。独立空调、座椅通风加热、氛围灯全都能在小Pad上调节。

前排座椅带记忆稀松平常,后排座椅也带记忆才是这个级别的重点所在。

遮阳帘和天窗,也都可以在门板上调节。值得一提的是这个遮阳帘特别实用,太阳直射也能遮挡掉很多阳光,车内感受很舒服。

A8L的空间和舒适度也没得说,轿车的顶级嘛。

比较提质感的是随处可见的木质饰条,纹路可见的那种。

还有这种小储物格,虽然我没想到能放什么。

带娃的话,两个童锁也安排在了主驾位。锁上之后无论车门、窗户都再无法控制,保证绝对安全。

做个总结吧。不到60万,入个当年指导价一百多万的顶级轿车。驾驶感受出众,豪华中又带着科技感,丝毫不显油腻的奥迪A8L,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车在上海站,欢迎试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