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叫周线级别的反弹(什么是周线级别的反弹)

该篇文章主旨:操作30分钟级别的短线反弹。30分钟级别的反弹由至少3段5分钟走势构成,对应的就是一个5分钟向上+一个5分钟向下+一个5分钟向上。如果知道有一个30分钟级别的反弹,那么只做第一个上涨的5分钟走势。

有用的信息:具体的反弹操作一定是同次级别分解方式进行的,也就是说,30分钟级别的反弹,是按5分钟的节奏去处理的。同理,放大级别说,日线级别的反弹,是按30分钟的节奏去处理的,周线级别的反弹,是按日线的节奏去处理的。

精华摘要:一定不要去预测什么反弹还是反转,你唯一需要知道的就是只要在第一个中枢后出现第三类买点并形成非背驰类向上,才可以持股睡觉,否侧,随时都有被返回来的危险。

个人感悟:第一步,确定有30分钟级别的反弹;第二步,按照5分钟走势结束卖掉。对于上班的人来说30分钟级别的反弹操作频率还是有点高。可以扩大级别到周线一笔的反弹。例如莱绅通灵在周线上的走势。21年2月5日产生的最低点是周线背驰段的最低点。在日线上21年1月20日形成的最高点没有回到前面周线中枢内,是一个第3类卖点,其后的下跌产生的最低点是盘整背驰,周线的背驰段里找到日线的背驰就在形成底分型后可以买入了。周线中枢背驰或者严格叫趋势背驰后,必有周线级别的上涨,那周线级别的上涨必然包含日线的上涨走势+下跌走势+上涨走势,那只做上涨走势就是21年2月10日到5月21日这一个日线走势。其后的下跌和上涨是不需要参与的。现在再看甘李药业似乎是一个底部区域,不过它是比周线级别要小,比日线级别要大,不是推荐,可以观察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