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t60一公里油耗多少(大通t60百公里油耗)

编辑:歆歆



16年的时候跟朋友借了辆卡罗拉双擎,1.8L混动的。那时混动车都是比较高端,之前还没怎么接触过。开了一周下来,看了看仪表才显示百公里油耗4.5L,当时就觉得不可能吧!? 还特意网上查了下,好多车主都能开到。当时第一反应就是,未来一定是混动车的天下。果不其然,今年几乎每款B级车都有混动车型了。


编辑:小郑



第一辆练手车就是铃木奥拓,13款1.0L手动。当时对他两个最大印象,一是小,这车做四个大老爷们要挤死人。二就是油耗低,无论是不是满载,或者开车暴不暴力,油耗一直在百公里5L左右,再高也没高过。尽管,当时的1.0L三缸机怠速抖动是挺厉害的,但对于一辆5万多家用车来说,省油明显比驾驶感受更重要。


编辑:小朱



之前开过好长一段时间的柴油皮卡,2.8T的大通T60。它的油耗可能比起现在很多混动车4L多要高不少,百公里油耗要8个油左右了。但这可是皮卡啊,平常要是拉货的话,车重起码在2吨以上,当时柴油才5元多,每公里实际只有4毛左右!所以我很能理解为什么欧洲喜欢柴油机,如果现在不是环保问题和柴油质量一般的话,说实话现在再买车会买柴油的。


编辑:莉莉



要说油耗低的话,很多小车油耗都特别低。但要是大车油耗低的就没几个,尤其是在3年前。比较早做混动的,似乎就雷克萨斯ES。当时觉得ES缺点挺明显的,因为混动的关系,动力有点弱,后备箱也有点小。不过,看到了百公里6L不到的油耗时,我就觉得雷克萨斯坚持这么做是很有远见的。


编辑:阿健



要说油耗低的话,肯定逃不开如今大火的自主新能源车。之前长测过一辆荣威EI6,因为刚好小区里有充电桩,每天上班都是使用纯电驾驶,下班就混动驾驶,当时一周下来综合油耗不过2、3个油左右。当然,这是比较赖皮的方法。如果是长途行驶的话,应该和一般省油的汽油车差不了多少。虽然如今新能源车并不能完全取代汽油车,但迟早都会。


编辑:老陶

楼上说的这几款车的确油耗很低,但同时也很贵啊。基本都是15万超过,唯一一个微型的奥拓。我说的这款车不但和奥拓一样便宜,而且空间还要大很多。那就是中国的神车-五菱宏光啦~有一次回老家,开着一1.2L自吸的五菱宏光,拉了7个成年人,后备箱塞满了菜。走在乡间小路上,尽管速度只有60KMH左右,很慢。但油耗也很低啊,才6个油!这可只是一辆4万多的小车,还拉着这么多东西,五菱宏光对得起神车的称号!


编辑:通哥

大家说了这么多油耗低的车,我就说一辆本以为油耗很低,但其实不低的车。在我的观念里面,差不多的动力下,自吸应该比涡轮省油(特别是拥堵路段),所以推荐朋友买了1.6L的速腾。结果,实际上1.6L的速腾在拥堵路段也要有11个油了,并没有多省。现在来看,觉得油耗低不低很多程度还是取决于发动机的技术,如今好的涡轮增压的确可以做到油耗与动力的平衡。

各位读者碰到过哪些油耗特别低的车,或者比你预想要油耗低的车呢?不妨下方给缸哥留言,说说你的用车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