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东驾校收费多少(桂南驾校报名有什么费用)

红网时刻6月23日讯(通讯员 黄桂雄 朱清荷)“我拿到了摩托车驾驶证啦!好开心!杜绝无证驾驶,做文明交通人从我做起!”6月22日,在桂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内,罗女士从民警手上接过崭新的摩托车驾驶证,高兴地说到。

连日来,桂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内报名摩托车驾驶证考试的人员呈直线式增长,日均报名量达一百余名,摩托车驾照考试呈现空前火热状态。在桂东驾校,参加摩托车驾驶证考试的人员排起了长龙,烈日下大家热情不减,在考官的指引下有序完成各科目考试。为促进摩托车驾考更加规范,交警大队严格规范驾考工作,实行重点考场、重点环节、重点岗位人员监督制度,杜绝监管缺失、作弊行为,切实保证摩托车驾考人将驾车安全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桂东县公安交警大队严格监考摩托车驾驶证科目一、四考试。

摩托车因方便快捷仍是桂东县城乡特别是农村的主要交通工具。为进一步规范摩托车驾驶人安全驾驶行为,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自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以来,桂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全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强力推进摩托车专项整治行动,在全县城区及乡镇高频率开展路面执法,严查摩托车、电动车无牌无照、非法改装、不戴头盔、违法载人、酒驾醉驾、野蛮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加大对涉摩交通违法行为查处力度,有效震慑了涉摩交通违法行为,涉摩交通事故发生率大幅度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