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福林为什么辞职()


▲(图片来自视觉中国)

华舆讯 据匈牙利联合报报道 有时候爱情是盲目的,冲昏头的情感也会让自己一败涂地。这就是匈牙利企业家阿科斯·梅杰里(ÁkosMegyeri)的悲催情感史。

这位47岁的男人在德布勒森是一位企业家,生活吃穿不愁,但是被一位妓女毁于一旦。“每个人都笑我是傻瓜,但我没有在意。” 阿科斯说,他遇到这个女人时在经营一家进口服装公司。他爱上了这个女人,并且想着如果对她好,以后就会生活美满。谁知道,这个妓女骗走了他数百万福林后辞职逃走了。

但是这个企业家不死心,一直在找她。终于在广告页面上找到她的照片后打电话给了她。这个女人说自己有两个孩子要抚养,所以被迫当了妓女,之后怂恿阿科斯成立一家合资企业。阿科斯批准了,把钱借给了她。但是后来他发现女人的手上没有再戴戒指,质问后女人只说自己拿去卖了钱,之后阿科斯再也找不到这个女人了。

由于自己之前是自愿交出的钱,所以连申诉的机会都没有。爱情的打击让阿科斯一蹶不振,一贫如洗。后来他搬到了布达佩斯,以为自己曾经事业成功能很快找到工作,但是事实并非如此。他每天提交了20-30个简历,但都被拒绝了。阿科斯后来的处境如何我们不得而知,但是这个故事也告诉我们,有时候还是要理性对待感情,不然后果很严重。(原标题:爱上妓女,失去一切:这位匈牙利企业家太悲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