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vivo会出什么新款(vivo最新款是哪个)

提及综艺节目你最先想到谁呢?相信对于当下年轻热血男女来说,《极限挑战》是再火热不过的综艺节目了。一场属于男人的战争就此即将上演。值得一提的是,近日东方卫视极限挑战官网发布了最新一季的极限挑战邀请名单。



整体来说,阵容很强悍。其中包括我最爱的黄磊、罗志祥、张艺兴、王迅、Dear-迪丽热巴、岳云鹏以及雷佳音等实力派演员歌星。相信在5月份的每个周末21:00会为更多观众带来欢乐。有意思的是,此次该节目独家冠名方竟然是手机厂商vivo。

vivo独家冠名最新一季极限挑战

现如今互联网跨界已经成为一种时尚以及品牌战略的方案。此次vivo与娱乐综艺节目《极限挑战》跨界合作,其实个人还是很看好的。毕竟vivo厂商在2017年的第三季极限挑战中,就以独家冠名登台过。而当时vivo的理念很简单,就是“追求极致”。



如果你有留意你会发现,vivo总是对国内高热度综艺节目很看好,同时也不轻易放过任何一个冠名的机会。个人而言还是与vivo这家企业的定位有很大关联。vivo手机通常以时尚、前卫、优雅炫彩定位,而消费人群多以年轻男女为止。

就以最新刚刚发布的vivo X27系列手机,单从其代言人就可看到,人气偶像鹿晗、超级名模刘雯。他们都是当下新一代90后、00后钟爱的明星。

最后两者的相互重叠,会极大程度上提高双方品牌的影响力以及传播力度。这也是vivo为何很看好综艺节目的缘由。

单单冠名还不够,产品实力还得强

看到这里,很多人会认为vivo只知道将大把钱砸到冠名上,其实不然。如果仅仅冠名以及广告传播做得好,这家企业是不会长久的。毕竟对于用户来说,买一部手机更多是在意它的体验以及功能方面。如果没有足够强的技术以及体验舒适度,用户是不会继续买账的。还是以上述提及的vivo X27为例。



vivo X27虽然邀请了人气偶像鹿晗的加盟,扩展了这款手机在业内的影响力,但在颜值设计与其他配置上也是丝毫不马虎。

颜值设计上,vivo X27采用了最新透明升降式前置镜头。而崭新的零界全面屏结构,使得这款手机在视觉感上到达了几乎震撼的效果。此外机身上,X27雀羽蓝则以纳米级多重曝光、以及等离子抛光等复杂工艺设计。绚丽多彩的同时,也不乏展示出自然之美。



除此之外,X27还配有4800万像素的后置AI三摄。除了主摄4800万像素,其余两枚摄像头分别是1300万像素的超广角,以及500万像素的景深镜头。功能方面, 支持超广角拍摄、超级夜景拍摄、还有AI超逆光拍摄。对于当下年轻用户来说,你会覆盖了任何所需拍摄环境需求。



核心配置上,vivo X27搭建了骁龙710处理器,8GB+12GB运存空间。同时内置4000mAh大号电池容量,能够确保用户长期待机需求。而屏幕解锁方面,vivo X27引入了最新研制的第六代屏幕指纹,不论是识别率还是解锁速度,都有显著的提升。



通过vivo X27这款手机的设计结构以及功能实现,你就能感受得出,vivo在产品要求上还是很严格的。并非仅在意冠名推广而已。

个人而言,vivo这家企业目前是以一个全方位布局推进。你能够看到,不管在跨界合作、推广,还是产品研发,以及专利方面都有自己一套可执行的方案。也正因此,使得vivo在近年来发展很迅速。相信未来vivo还会创造更多惊喜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