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l24排量电机多少钱(奥迪a6l24发动机多少钱)

6子也服役十几年了,最近左后门经常开不起或者遥控锁不上。上网一查,原来是通病,基本都是锁块电机没有扭力,不能锁止或开启。解决问题有两个办法,一个是换锁块总成,一个是换锁块电机。对于老车来说,还是用经济实惠的方案,换电机。

生死看淡,说干就干。第一步淘宝买一大一小两个电机,总共30米,等货一到,开拆。

这里说一下,第一次拆锁块,步骤是先拆内饰门板,这个网上很多图,大家可以百度?唯一走了一点弯路就是想去拆门拉手,其实后来摸索后不用拆的,废了一个拉手盖,反正以前换下来过,没扔。

关键要把锁块从车门里拿出来,第一个要拆的就是外拉手连杆,这个连杆很好拆的,是那个带螺纹的塑料卡扣,手伸进去用手指轻松可以分开卡扣,连杆就下来了,接着拔掉插电源插头,松最下面的玻璃升降器滑轨螺丝,锁块就出来了。

第二步,分解锁块,先分解机械部分,四颗螺丝,松后里面有两个塑料连杆,一个黄,一个绿。都是带塑料卡扣的,用尖嘴钳夹住保险扣就能拉出连杆,连杆上都有弹簧,装的时候卡紧了再去卡那个保险扣,这是后话。

第三步重点来了,其实这步最简单。上面几颗螺丝拆了,上下分开,就露出了一大一小电机,把新的换上,电源触电如果如果脏了最好用砂纸擦一下,保证良好接触。原位盖上上螺丝装上,再把机械部分螺丝一起上好,完工。这时先别急着装车,插上电源插头用遥控试车锁门开门,都能听到清脆的咔哒声证明电机工作正常,恭喜你好装车了,把拆的螺丝和连杆卡扣都卡上,滑轨螺丝上紧完美复活锁块。

因为没有时间拍图,总共花费1.5小时,和3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