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的捷达值多少钱(七年的捷达能卖多少钱)

大饼经常会在网上看到有车友对于韩系车持相对不太友好的评价,很多车友会有这样的看法,认为韩系车质量不如日系车,价格呢又没有自主品牌有优势。



不过最近二手车市场的一辆七年车龄的起亚K3,反倒是抢手的很,也就两天多的时间,就被提车了。

如果韩系车真的像某些车友所说的那样,那么,为什么这辆起亚K3会这么的受欢迎呢?咱们今天不妨就来聊一聊这个话题。



起亚K3是一款比较入门的紧凑级车,主要的竞争对手就是大众捷达,桑塔纳这类车型。说实话,前几年在路上还是经常能够看到起亚K3这款车,不过最近几年,那似乎就很少能够看到有车有买起亚K3的新车了。

外观层面的,一直以来都是韩系车比较拿手的地方,这辆起亚K3也采用了虎啸式的前进气格栅,虽然受限于车身尺寸,看起来并不那么的显霸气,不过依旧显得比较的年轻时尚。车身侧面以及车尾部分没有什么太多的亮点,不过呢看起来也非常的协调,尤其是轮毂的造型大饼,觉得在韩系车里面属于低调而又比较好看的款式。



内饰部分的用料其实算是比较糟糕的,而且又是一款手动挡的车型,前排没有什么值得说的地方。坐垫的舒适性还算不错,整个坐姿呢也比较令人满意。

第二排的空间表现比较一般,配置就更加的寒酸了,没有后排的空调出风口就算了,第二排的中间位置连头枕也没有,当然对于这个尺寸的车来说,第二排的中间位置基本上也没有什么实用性。



很多车友数落韩系车是觉得韩系车质感上面还不如日系车,而在技术层面呢,也不如日系车。总得来说呢,起亚K3作为一款入门级的紧凑级轿车,行驶的品质感的确比较一般。那动力也不要说了,仅仅匹配一款自吸小排量发动机,虽然手动变速箱可以让你随心所欲的操控,但是小马始终能力有限。



那对于这么一款其实各方面表现都不是非常好的韩系车,为什么反而在二手车市场就特别的受欢迎呢?

大饼觉得原因其实非常的简单,首先就是这车的用车成本非常的低,韩系车虽然在整体的技术实力上还不如日系车,不过呢,相比自主品牌,韩系车还是存在不小的优势的。作为起亚K3来说,故障率还是比较低的,而且这车的油耗也非常令人满意。

另外还有一点也就是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这车的价格真的非常的实惠。

目前七年车龄,其实也就那么几万块钱,就可以买一辆踏踏实实的代步车。

不知道各位车友对此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