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红色跑车多少钱(红色阿尔法车价)

文章原创,欢迎个人分享转载。

丰田埃尔法是一款高端MPV商务车,在国内属于顶尖级的商务车,在世界MPV领域,也能够排上前几位,埃尔法在国内有四款车型,两款2.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带有混动系统,豪华版的厂商指导价是80.5万,尊贵版的厂商指导价是85.6万。另外两款车型均搭载了3.5L六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301匹马力,指导价分别是(豪华版)77.2万,(尊贵版)82.3万。

埃尔法的主销地区是国内和原产国日本,欧洲和北美地区很少见到埃尔法,丰田塞纳在海外市场卖得开,价格也要比埃尔法低很多,目前埃尔法在国内上市的车身颜色有三种,白色是近些年流行的颜色,看着干净整洁,显着大气。黑色车身看着商务气息浓郁,端庄大气。红色车身看着鲜艳还安全,很多特种车辆都采用红色车漆涂装,其实埃尔法还是选红色的好,看着喜庆,能当婚车,还能顾家。

红色是一种喜庆吉祥的颜色,一般婚车都喜欢用红色车辆,但现在的红色高端车比较少,一般高端车都是黑色为主,像奔驰S级和E级,奥迪A6L和A8L,这两种车几乎看不到白色车身和红色车身,几乎都是黑色的,以商务风格为主。

埃尔法在国内作为纯家用车还真不多,一般都用来商务接待,在港台地区,明星艺人用埃尔法当作出行的工作车,埃尔法的价格本身就不算便宜,再加上整车进口,产能有限,一般情况下是没有现车的,埃尔法如此畅销,主要原因是丰田的耐用性好,车内做工精良,用料高档,座椅舒适,行车稳定性好。

埃尔法是目前最受追捧的豪华MPV,但它也是有缺点的,俗话说得好,人无完人,车无完车,没有十全十美的车,只有适合您的车。

埃尔法的储物空间比较少和小,常规版车型为七座布局2+2+3,后备箱几乎没有储物空间,出行远门,只能坐人,几个行李箱没有地方放,后备箱不如别克GL8大,看来埃尔法只适合城市通勤,不适合出远门。

目前在售车型受关注度较高的是2.5L双擎版,这款车动力不弱,在市内通勤动力没有问题,混动车内比较安静,跑高速的时候,后端加速有点慢,如果长时间出远门,还是3.5L动力靠谱,2.5L混动只适合城市驾驶,还比较省油。

在原产国日本,埃尔法的价格并不高,来到国内市场价格高的原因是整车进口的费用比较大,而且还有一车难求的现象,在日本,埃尔法的空间大,耐用性好,被当作特种车辆使用。

总结:国产汽车MPV领域,目前正在努力阶段,广汽传祺推出了能够媲美别克GL8的传祺GM8,以后还会推出更高端的MPV车型,只是时间的问题,不过现在来看,国内汽车市场,主销车型是SUV,现在国产SUV做得有声有色,如果国内流行高端MPV车型,相信各大国产品牌也会研发出能够媲美埃尔法的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