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前面保险杠多少钱(日产前保险杠要多少钱)

日产途乐定位为日产旗下的高端SUV,尺寸较大,当下在路上比较常见,英菲尼迪QX80就是它的升级版,目前日产途乐有两种版本,4.0L V6版和5.6L排量的V8版,这两款车的价格相差很大,不过卖得最好途乐当属4.0L版本的。当下它在价格上和丰田普拉多相竞争,因为途乐在我们国内卖得很一般,最终成为了走量车,所以现在大家都说日产途乐具有很高的性价比,而且大多数人都喜欢改装它,笔者见过很多人改装途乐,因为途乐的越野性能还算不错。

途乐车主们大多数都喜欢改装,我们现在看到的这辆途乐就是改装车,据悉这是一辆2018款途乐,车主改装了炫黑大轮毂,升高了底盘,改了前后保险杠,改装后的途乐如同小型装甲车,停在路边很吸引人,途乐非承载式的车体结构,前后双叉臂式独立悬架,中央差速器结构为多片离合器。日产途乐定位为大型SUV,其车身尺寸分别为5.165米、1.995米、1.955米,日产途乐的尺寸非常大而且它起步很快,底盘很稳,适合越野,而且也适合长途使用。

前后加装的保险杠显得很霸气,很多车友表示开它上路完全不怕被别人追尾,这归功于日产途乐的高底盘还有坚硬的前后保险杠,而且车主还升高了这辆途乐的底盘,提升了它的越野性能。这辆途乐搭载着4.0L 279马力 V6 VQ40引擎,匹配的是7AT变速箱,动力输出平顺,这一套动力总成很可靠,非常耐用,当然也有人说途乐的这一套4.0L动力总成很老,油耗很高,正是因为这样所以才限制了途乐的销量,油耗和后续保养加在一起也是一笔很大的开支。

日产途乐的宽敞车厢内饰,车内用料还算扎实,坐在后中间排座椅上看着驾驶室感觉挺满意的,真皮包裹,随手触及到的地方都是软的。虽说途乐的内饰看起来不像德系车那么豪华大气,不过还是挺耐看的,作为商务车来说也可以,因为途乐的配置也还算丰富,有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套色真皮座椅,电动座椅带加热,多功能方向盘,多地形模式,车载冰箱,拖勾,烤漆面板,大屏导航,360环影等等,这些配置满足了一般的正常商务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