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腾左前灯总成多少钱(迈腾左大灯总成多少钱)

近日有朋友在后台咨询我们,说他想入手最新款的迈腾330领先版,电话咨询了一下当地4s店给出的报价优惠只有1.2万元,问这款车现在优惠价格多少才正常,现在是否比19款的车型更值得购买?看到这个问题也是巧了,身边正好有一位好友刚提了迈腾330领先版,分享一下他的购车价格和选车对比过程吧。


这位朋友买车的时候没有做过多的比较,主要就是想买一款2.0T迈腾,年前的时候还考虑帕萨特呢,只不过由于中保研事件的影响直接给放弃了。迈腾刚刚经历了换代,新款虽然变化不是特别大,但谁都想买新不买旧。当时我们还和他一起对比了一下价格和配置,在这里分享给大家。

同样是迈腾330领先版,2020款比2019款迈腾多了倒车影像、感应后备箱、无钥匙进入、前排座椅加热、八英寸屏幕、自动大灯、雨量感应雨刷和三区自动空调等配置。同时更换了全新的外观,变化主要是车尾改成了“大众底下带字母”的样式。再就是2020款迈腾领先版轮毂改成了原来的高配样式,光看轮毂,甚至感觉这不是一款低配车型。

内饰方面主要变化有三点,第一点,方向盘的造型变化明显,更细致立体。第二点空调控制区域变成触摸式,增加了一点科技感,不过比较容易留指纹。新捷达VS7也是用的这种空调面板,所以也谈不上什么高大上。第三点,中控屏幕变得更大了,八英寸屏幕还增加了车联网功能。豪华版还增加了大尺寸液晶仪表盘,不过入门的领先版没有。

内饰除了这些增配之外,还有一项减配。那就是取消了原来的单色氛围灯,晚上开的时候感觉缺少了一点氛围,氛围灯也不值几个钱,不知道2020款领先版为什么硬是给取消了。



除此之外,动力总成、空间表现以及绝大多数部位都是没有改变的。下面再对比一下价格,19款迈腾领先版的指导价是21.51万,优惠完价格在18万左右。2020款迈腾领先版,指导价是21.99万,比19款领先版车型指导价贵了近5000块钱,同时优惠力度也变小了。这位朋友在我们当地问的价格最高优惠1.7万,于是最终从附近的一家城市提车,优惠力度还算给力,下面跟大家分享一下他的提车价格。

2020款迈腾330领先版官方指导价21.99万,终端实际优惠了2.5万,这还是因为疫情期间车市行情低迷申请的价格,如果不是疫情原因的话,估计要想拿到这样的价格,必须贷款买车,最后这位朋友软磨硬泡表示当天能提车,才以这样的价格全款购入。实际裸车价19.49万,购置税花了17248元,保险必须店内买,稍微贵了一点,总共花了8032元。上牌帮忙一起去弄的,共花了185元。全部办完总落地价220365元。



这样的落地价格能够买到19款的豪华版了,不过实际19款豪华版和20款进取版的配置没有特别大的差别。个人感觉2020款现在是否值得购买,主要看它的优惠力度,目前由于新款刚上市,所以优惠幅度不是特别稳定。如果优惠价格能够谈到2.5万左右,个人认为还是比19款要值得购买的。如果价格怎么也谈不下来,优惠1万多的话,个人感觉性价比就偏低了,这样就不如买19款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