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gxs250多少身高合适(铃木250gsx多高的人)

这台光阳CT250是在景德镇六中小赵店里提的车,开价20800,还价到19800元,外加赠送一次保养,一个加高风挡!另外店家还送了一件踏板车用雨衣,以及一个玥玛的碟刹锁!

写一下价格给大家参考吧!

CT250价格:19800元

购置税价格:1500元

保险价格:260元(好像是这么多)

办理牌照价格:90元

换车原因

首先说一下为什么从豪爵铃木GSX250R换成光阳CT250!

我对GSX250R的使用有1.7万公里了,在这么多的公里数里面带着老婆和孩子的公里数估计不足200公里,GSX250R实在是不太适合家用代步,但作为入门仿赛她是非常合格的!自从提车CT250以来带老婆孩子可是太方便了!

外观和使用感受

这一次先说一说初步的外观和使用感受。

车头非常漂亮,日间行车灯很亮造型也不错!

宽大的坐垫让从仿赛转过来的我感觉真的是非常舒服,但坐久了屁股也有点难受,因为坐垫比较硬,甚至比GSX250的坐垫都硬一点!再有一点就是宽坐垫带来的就是腿不够长就很难双脚着地!我172的身高骑这个车双脚着地的程度和GSX250类似,甚至还稍稍高于GSX250!

坐桶里面后半部分能放的瞎一顶全盔(我的盔是M码的),前部分还能放下一双手套、三瓶可乐、运动相机、碟刹锁!

按键弹出式的后脚踏感觉非常不错,除了左边的一只只弹一半出来,但还是感觉非常方便!

自己加的后靠,能给坐在后座的很带来很大的安定感!没有装尾箱!感觉坐桶空间足够放东西!

加装了五匹手机支架,用惯了这款,防震不错,手机也卡的很实不容易掉!这是前几天拍的图,今天已经加了个后视镜拓展横杆、手机支架、水杯架、碟刹锁盒子都能挂上去,也不挡视野!挺方便的!

人矮了,腰靠半躺着骑手被拉的笔直的,加了个颈靠就非常合适了!后座加上这个之后也能贴的跟紧一点!应该是我夫妻俩都太瘦的缘故!

说一下,后减震硬,后座乘客感觉明显,前座也有震动感!过颠簸路面时就跟领导视察一样,一路跟村民点头打招呼!

坐桶锁及其难锁,好在售后检查说坏了,会免费更换一个!

提车第四天就560公里,然后去换第一次机油!店家送的!有点扣10w'30的光阳专用油!换完害的我不敢加油门跑!总感觉不是10w40的油会伤机器。

店家送的加高风挡!只能挡住眼睛以下的风,但挡风效果真滴好。骑回家60公里热的我满头满身都是汗!

10w30的油,哎……心里想着反正送的!顺便说一下,在机油盖子的边上有一个镀铬上面印着光阳标的盖板上出现了少许渗油,店家师傅把上面的螺丝扭紧之后就没有再出现渗油的情况!然后就是后轮胎和轮毂之间有油渍,店家师傅说是厂家安装轮胎时涂油造成的!后刹车卡钳也有油渍,洗车后就没有了,估计是润滑的油!

这是我在无人路段做的绕公路虚线的测试,目的是想了解CT250这台车的倾斜角度∠能达到多少压弯极限在哪里,以便更好的使用这台车!

试完之后发现,左边磨到中撑的时候轮胎还有大概1厘米的样子,可能还少一点!右边也压到了同样的程度,虽然没磨到东西,但感觉再压下去就会摔!

再说一下轮胎吧,前后的这一对轮胎我那天是下午3点左右骑的,路面温度很高,轮胎非常容易热起来,然后用手捏了一下.轮胎非常非常软!相比gsx上的IRC要软8成,比我在GSX上更换的倍耐力的天使胎要软5成左右!反正就是抓地力非常不错!

视频

这台光阳的CT250外观不错没有ABS算是毕竟遗憾的!好在CBS联动刹车.刹车效果不错相比赛艇250.CT250脚踏的地方做平了之后带东西还是很方便的!动力方面代步跑跑小短途也够用了!230—270公里的续航稍显不足!

初步总结一波,这台光阳的CT250做为城市通勤代步、家用、买菜、偶尔的小短途跑一跑还是非常不错的!

在之后的使用当中我也会不断的给大家分享我的使用感受!

我是瞎逛的小白,感谢大家的观看!

你对这辆车有什么看法呢?

欢迎下方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