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租大众捷达多少钱一天(租大众捷达一月多少钱)

前些日子捷达第一款车型VS5上市的时候,8.48万元(实际还有补贴)的起售价/1.4T发动机/爱信6AT和入门紧凑型SUV的定位,以及和大众车型的那些关系,吸引了不少人。

接下来就要轮到又一款车型捷达VA3了,还是以前捷达的换标,还是熟悉的味道。

捷达VA3的基本情况

作为一汽大众捷达的换标车型,捷达VA3本身也受到了不少关注。虽然一汽大众官方也一直在强调捷达品牌要定位年轻,本身也换了一张看起来有点年轻的脸。但抛开这张脸其他东西基本没变,动力也是1.5自吸+6AT/5MT,个人感觉还是曾经的驾校出租跑业务好伙伴,尤其是低配车型。

一汽大众捷达最后一版是梦想版,低配配置已经增加了不少所以算不上寒酸。

但是我们看到的捷达VA3的低配车型还是没有增配前的老样子,基本上和教练车是一个水准。不过根据先前上市的捷达VS5判断,捷达VA3的低配车型起售价很可能会低于6万元,高配车型可能也就8~8.5万元左右。

低配捷达VA3的配置

外观上唯一的亮点就是标配的LED日间行车灯了(全系都没有前雾灯),倒车雷达低配也没有。

轮胎胎宽只有175(和增配之前的捷达一样,还是换掉好),14寸的钢轮毂带塑料装饰罩。

另外中高配车型是四轮盘刹的,而以前一汽大众捷达只在1.4T车型(估计很多人都不知道)上有过四轮盘刹(算好消息吗哈哈)。

内饰没啥可说的,换了一个带钢琴漆装饰的方向盘,看起来比常见的教练/出租版捷达要高级那么一点。

配置中规中矩吧,该有的都有了,不该有的一律没有。全系标配ESP值得一提,这个价位能标配ESP的不多。

前排座椅靠背角度调节是扳手式(一拉就放倒的),不是万恶的旋钮。另外,没有前排中间扶手箱。

后排空间是一汽大众捷达的卖点,也是现在捷达品牌全系车型的卖点,后排三个头枕好评(没有减配哈哈)。

后备箱空间不错,但后排不能放倒,各种裸露是出于成本考虑,反正很廉价就对了。

小结

总之这款低配车型可能起步价会低于6万,配置上该有的都有了,但是基本没什么亮点。

还是开头那句话,驾校用车/出租用车/跑业务用车还是很不错的,保有量巨大坏了非常容易维修;前后空间和后备箱空间都很大,拉得了一车乘客还能拉得了他们的行李;大众手动挡的油耗和动力表现是有口皆碑的(不信问问教练和的哥朋友们)。

但是家用的话感觉还是寒酸了点,如果不在乎外观内饰各种low的话还行,或者买配置高一点的中配车型。

稍微在乎点的,这个价位选择中国品牌的吉利奇瑞荣威之类的也不错,毕竟六七万买来的车坐进去却像小面一样的质感,多少还是有点过意不去的(图为荣威i5)。

说到底了,其实这款捷达VA3压根就不是定位年轻人的,所谓的年轻化宣传不过是一个噱头罢了,开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