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信用卡欠款是什么意思(交通信用卡欠款是什么意思啊)

每一位负债的负债的朋友都很在乎自己的征信,特别是在债务爆发之前,想尽各种办法保住自己的征信。很多逾期的朋友都不只欠一张信用卡,正是因为在乎征信,所以不惜借新还旧,收入跟负债不成正比,致使债务雪球越滚越多。在这里提醒各位负债的朋友,如果你还有以贷养贷的话,尽快理清楚自己的债务。

根据相关的规定,如果信用卡持卡人的能力确实无法还款,但持卡人仍有还款意愿的,可以与银行平等协商,达成个性化分期还款协议。我们了解一个真实案例:这位朋友交通银行信用卡逾期欠款11万,和银行达成分期协议之后,减免一万多的息费后免息分60期,月还款1650元,停止催收,避免了起诉,每个月按照协商好的金额按时还款就可以。

所以,还在因信用卡负债而烦恼的朋友,尽早和银行协商二次分期就能有效缓解还款压力,同时避免利息违约金不断上涨。祝愿有这个困扰的朋友们早日走出债务泥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