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方法有效识别18k金饰(自己怎样辨别18k金)

  18K黄金黄成为了目前市场中最火的18K金之一,因为18K黄金黄优势很大,是一个非常不错18K金。但是还是有很多人好奇什么是18K黄金黄,怎么分辨18K黄金黄和18K黄?下面,小编就和大家讲讲这些区别。

18K黄金黄

  什么是18K黄金黄?

  18K黄金黄是港福珠宝创新的新品类,是业内独家首发的“黄金黄”镶嵌首饰,弥补了市场的空白。因为纯黄金较软,是不可以镶嵌宝石在上面的,所以18K黄金弥补了黄金镶嵌的不足,为更多喜欢黄金的人提供了更好的选择。

18K黄金黄

  怎么分辨18K黄金黄和18K黄金?

  颜色分辨

  18K黄金黄的颜色会比18K黄颜色更鲜艳,是一个纯正的黄金颜色,而18K黄的颜色会比较偏浅。所以,从颜色方面就可以看得出来两者的区别,黄金爱好者会更加喜欢18K黄金黄。

18K黄金黄

  抗磨损

  18K黄金黄采用了独特的电镀制作工艺,有更好的耐磨能力,如果是18K黄产品在正常佩戴过程中一点点磕磕碰碰就会出现刮痕,而18K黄金黄的耐磨性质,可能就不会出现划痕,如果动不动就出现划痕的肯定是18K黄。

18K黄金黄

  颜色更持久

  18K黄金黄的颜色持久度会保持更久,颜色的保持度可以保持5年以上,而普通18K黄的颜色保持度只能保持在3年左右。

  上面已经介绍了什么是18K黄金黄和怎么分辨18K黄金黄和18K黄的全部内容,相信大家都对18K黄金黄有所了解,而且佩戴18K黄金黄可以让你更加有面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