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宾智直降多少

小溪塔广汽本田旗舰店提供二手车免费评估服务,所有品牌二手车均可高价置换本田新车,同品牌二手车置换至高可享10000元置换补贴!现货提车,现货提车!现货提车,现货提车!早预定早提车!!!

广汽本田2020款缤智正式上市,新车推出搭载1.5L/1.5T动力共计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78-17.68万元。新车的外观及内饰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了提升。全系标配更大尺寸的17寸轮毂、LED日行灯、发动机节能自动启停系统,1.5L CVT版本全系搭载豪华全景天窗,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1.5L/1.5T两款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最大功率分别为131马力和130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155N.M和220N.M,匹配6速手动及CVT变速箱。广汽本田【缤智】全球超过650万用户的选择。

现在购买广汽本田缤智首付仅需1万元 ,至高享36期0利息,更有机会赢取万元焕新礼及5000元购置税补贴!【网上价格限网络咨询客户,通过网络咨询可享更多优惠】赶紧致电网销部热线:400-872-7187,进店请找网销顾问服务,店址:夷陵区发展大道恒信现代汽车城(恒大绿洲旁200米处)

活动时间2022年7月1日 至 2022年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