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结号为什么不吹(集结号为什么不吹号)


穆里尼奥已经回到罗马,新赛季的集结号即将吹响,上赛季的成功已吊足球迷的胃口,大家都在期盼新赛季罗马能再创佳绩。愿望很美好,但现实真的很残忍。原以为由上赛季成绩打底,球迷的疯狂追捧,老穆的坚守加成,夏窗俱乐部怎么也要倾其所有重磅出击,而现实是截止当前,两个免签加一个700万右后卫,而该处理的,该套现的,一个没走,而想要的中场和前场一个没来,真的心疼老穆的忠心赤胆。

下赛季的意甲竞争会更加残酷,尤文,国米,米兰都在不同程度的加强,而罗马却在原地踏步,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新赛季的罗马该如何争四真的替老穆着急。

整个夏窗热刺表现得非常风骚,这是老穆的热刺不曾享受过的,究其原因光头佬已经发现,离开老穆的热刺只有加大投入才能止住下滑,不然真的会被踢出big6的行列。现阶段的罗马通过上赛季的调整和老穆的调教,俱乐部已走出泥潭,走向正轨,新赛季能有所突破,可以说能直接拉升俱乐部在意甲,在欧洲的影响力。而这一切的根基在于老穆,今夏老穆已拒绝了两大豪门,如果罗马整个夏窗都是这样的小打小闹,如何能支撑起老穆的野心,对于老穆来说,争四而不是争冠,那就是在浪费生命。

夏窗关闭的时间已越来越近,球队的集结号即将吹响,罗马和平托现在真的该是你们展现实力的时刻,拥有老穆这样的机会挥霍完了,要想再次崛起就没有这么容易了,抓紧时间让穆粉都能早点下树,让老穆新赛季准备更加充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