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罪星(天罪星姚公怎么打)

画江湖之不良人5火热上映,不良人乃不良帅建立的组织,而不良人中有三十六天罡,而且个个都拥有着自己的看家本领,你又知道的几人呢?

1.天魁星:不良帅,乃三十六天天罡之首和不良人的老大。


2.天损星:陆佑劫,因手持龙泉剑而被人追杀,且最终被黑白无常所杀。

3.天立星:阳淑子,乃陆佑劫的好友,为救好友陆佑劫而再度出山,后为李星云而重伤。


4.天慧星:慧明,人称慧四郎,不良人解散后削发为僧,后曾出手相助李星云。

5.天巧星:上官云阙,受不良帅之命保护李星云,被不良帅实力征服的男人。


6.天捷星:温涛,曾在玄冥教做卧底,擅长盗墓和堪舆之术,,曾背叛不良人。

7.天佑星:石瑶,也曾是玄冥教卧底,且地位极高,后不知所踪。


8.天孤星:蚩笠,在不良人解散后,与弟弟建立万毒窟,并成为巫王,令人闻风丧胆。

9.天伤星:蚩离,乃天孤星之弟,也是万毒窟的首领,曾多次出手帮助李星云。


10.天罪星:镜心魔,小丑伶人,卧底于李存勖身边。

11.天速星:段成天,不良人解散后隐居洛阳卖草鞋,刺杀李嗣源失败后,自己作为诱饵死于李存礼之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