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5是什么机身(一加5机身尺寸)

其实搭载骁龙835处理器,还有一款非常热门的手机,就是小米6,相信大家也听过网上说买新不买旧,除非小米6,可以看出小米6的各方面配置在当年是不错的,但是一方面是小米的营销做的好。

其实还掩埋了一款更好的一加5,因为当时在17年的时候,一加好像有没有进入国内?我还不知道,基本上都在国外,国内人基本上甚至都不知道这个品牌。所以销量并不是很高。首发价比小米6高,但是二手价比小米6便宜,这有可能就牵涉到品牌价值的问题了。

那么为什么我会推荐这款手机呢?

不推荐小米6,并不代表它不好,而是因为它价格要高一些,现在这个一加5,8+128GA的版本在转转上95新的要638块钱。小米的话需要800多块钱。如果真论配置还是一加要好。

至于骁龙835的性能,运行一下王者我估计应该没问题。

屏幕的话是亮点,5.5英寸的AMOLD屏,2.5D的康宁大猩猩第五代玻璃,想一想,现在市面上很多机型依然是第五代玻璃的,铝合金中框以及后盖。

3300毫安时的电池,看着有点小,但是它屏幕小呀,对不对?并且还有20瓦的快充。

拍照的话,放在现在肯定是比较普通,1200万的索尼imx 398主摄+2000万的长焦,前置1600万像素。

我对这款手机的看法

说句实话,买这样的手机基本上就等于是买一个处理器了,不管是续航拍照都是比较普通的,当然了一分价钱一分货,600多的手机还是个二手的,你要求不能太高。

不知道这款手机有没有朋友还在使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