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自带推广是什么原因(推广软件有用吗)

当我们安装盗版的Windows系统后,也许会会预装了很多软件,比如浏览器、游戏、社交软件等众多软件,那么预装这么多的软件的目的是什么呢?下面就来分析一下吧!

Windows系统


虽然Windows操作系统已经更新到了Windows11,但在我们国内,大部分电脑所安装的Windows系统均属于盗版系统。盗版系统的危害还是比较大的,原因就是得不到微软官方的系统更新补丁,以及内部会捆绑一些病毒或流氓软件。如果是正版Windows系统,那么就不会捆绑大量的预装软件,所以,还是尽量使用正版的Windows系统比较好。如果是盗版的系统,那么就会捆绑大量的预装软件,通常情况下,在一些下载网址或在电脑维修店安装的Windows操作系统,基本都属于盗版。如果是Ghost模式的盗版Windows,那么会有更多的预装软件;如果是纯净版本的Windows,那么预装软件会相对少一些。

Windows系统


之所以安装预装软件,原因就是背后的“商业利益”,研发软件的目的就是为了赚到商业收入,除了在网上宣传软件外,寻找推广商来宣传,也是一个很好的方式,那么就需要产生一些资金的付出,如果用户预装一款应用软件,那么会让软件的推广商赚到相应的收益,推广的软件越多,赚取的收益会更多。因此,利用盗版的Windows系统,就是一个很好的宣传方式。通过在盗版的Windows系统中植入自动安装的工具软件,当用户在安装盗版Windows系统之后,自动安装软件就会默认启动,自行在后台默认安装很多的预装软件,这样就会让推广商产生收益。

盗版系统


安装大量的预装软件会影响电脑的运行速度,还有可能遭到黑客、木马、病毒的恶意攻击。如果非要安装盗版Windows系统,那么最好在安装后用安全软件进行病毒查杀与卸载掉预装软件,这样才能保护好电脑的安全。对此你们怎么看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与转发吧!记得点赞与收藏哦!

Windows系统


至尚风华专注于科技领域的内容原创,用简单的方式向大家分享对科技领域的认知,欢迎关注。本文是原创文章,未经作者允许禁止抄袭,谢谢配合!#操作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