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车换个中控多少钱(大众中控换一个多少钱)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我们从互联网上获取到了一汽-大众探岳(询底价|查参配)R-Line的实车图,新车的前脸及尾部都有明显的变化,内饰也换装了悬浮式的中控设计。动力方面预计延续2.0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新车前脸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前包围的位置,两侧采用了三段式的镀铬饰条,加上竖型的灯带设计,更加的具有层次感。格栅内部的样式也有所调整,增添了不少活力。

车尾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灯组的内部结构与格栅有异曲同工之处,并将「TAYRON」的标识移动到了车标下方,整体的辨识度有所提升。此外,新车还配备了20英寸的双五辐造型轮圈,进一步强调车辆的运动属性。

新车内饰换装了悬浮式的中控显示屏,并在中控屏的下方保留了空调的控制面板,基本延续现款车型的座舱布局。

动力方面,新车将延续现款的2.0T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162kW,峰值扭矩350N·m,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图:抖音机械师!/文:太平洋汽车网 崖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