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瑞一年养车费用多少钱(哥瑞保养费用高吗)

哥瑞这款车怎么样?先来听下哥瑞车主的用车感受吧!

当时也看了捷达,朗逸,福瑞斯,起亚K4,最后比来比去,不超过预算,同时配置符合我们需求的就是哥瑞了。当时的硬性需求有:1.老婆要求要有倒车影像,我又希望原厂有,不想后加装:2.由于时不时会坐3-4个人,希望后排有空调出风口:3.气囊要全、车身稳定系统要有:4.落地不超13万。最后选了哥瑞。

外观设计很满意,即便是3年之后的今天,也觉得设计的很不错,不浮夸也不呆板。接缝方面,做得一般,不是特别均匀,尤其是现在看,感觉没有新的时候那么均匀紧致了。车灯想赞一个,虽然是卤素,但是加了透镜,改LED很方便。

内饰设计的很实用,也很大方,也没有什么实体按键,在3年前还是很不错的。多媒体车机:车机在3年前就可以手机映射了,还不错,虽然得下载指定的APP,并且用2根线吧,当时觉得不错。现在也基本用不到映射。就听听手机的歌,蓝牙就够了。车机UI设计在当时还行,现在感觉比较粗糙,不过用习惯了,也没啥问题,UE逻辑比较合理,易用。

空间同级别领先,很大,也算是最大的卖点吧。乘坐空间:乘坐空间很大,尤其是纵向空间,前后排1.8米5个人没问题,中间地台几乎全平,横向空间够用。

动力方面,日常都是开启着本田的节能模式的D挡够用了,偶尔着急把节能模式关了,D挡会觉得窜。基本O一60都挺充沛的,80-120如果再想有窜的感觉就得挂S挡了。S挡一般用不到。我觉得这车的潜在用户对加速可能没有特大的需求吧,如果看重加速就看看1.4T那个运动版的捷达吧。动力平顺性:CVT很平顺,很适合日常代步,尤其是早晚高峰走走停停。跑高速:如果坐满5个成年人,跑高速100-120这区间,还想给油就窜的话,就得S档了。

操控么描述呢,就是符合这个级别产品的定位,易用好开,中规中矩。和我开过的一些车型(07速腾、09捷达、上一代508、10年的730li)对比的话:开完730,再开哥瑞就感觉确实是地盘功力是一分钱一分货的,其实和508也没得比,和捷达差不多,转向比捷达轻,比速腾差一些。其实就捷达有可比性,差不多,符合这个价格。

我对油耗没有什么要求,92的油,每次差不多230块钱左右吧,不过我也不是油灯亮了才加,差不多就加了。表现7.5,这车80%的使用场景都是北京的早晚高峰,我觉得可以了。

舒适性符合同级别的产品定位。雾霾天:我自己换的空调滤芯,问题不大,而且车里也装了净化器。空调:空调制冷速度一般,不是特别快。开空调对动力影响不明显。座椅舒适性:舒适性很好,空间也大,座椅人机工程很合理,而且是皮质座椅,也好打理。行驶舒适性:路噪控制的一般,尤其是在开完730或者508之后,对比尤其明显。

优点:1.车内空间很大。2.人机工程设计合理。3.配置分布合理。

缺点:1.噪音控制不好,跑高速比较明显,日常没啥问题:2.地球梦每次保养都要加140块的添加剂,其实可加可不加,4S都让加,每次也就加了:3.后排中间没有头枕,后排座椅不能放倒,只有驾驶员车窗可以一键升降,这些都是因为成本控制吧,能有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