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传奇gs4多少钱(传祺gs4多少钱)

最低仅售8.98万元,配置厚道,油耗低, 实拍传祺GS4

高配有的虽说是比较厚道的,但是其售价同样有些昂贵,而且大多数人对于用车的性价比要求并不很高,所以大部分人都将会选到中型的车款,其实在中型配备的档次感上,它的销售量还是比较高的。所以,在这里我们就拿传祺GS4的中期改款车来说,就是2021款 270T 自动智联科技版的这款车, 目前这款SUV的经销商优惠为8.98万-13.98万元,下面我们就来对这款中期改款车进行详细的讲解。

传祺GS4 2021款 270T 自动智联科技版的车头给人一种很平滑的感觉,大尺寸的多条幅格栅配合犀利的前大灯,看上去动感十足。与此同时,前大灯还全系标准配置了LED近光灯。

车身的尺寸方面,其长度、宽度和高度分别为4545/1856/1700mm,轴距达到了2680毫米,车的侧面让人有种想开的欲望。与之匹配的是米其林轮胎,采用旋涡轮圈的设计,前后轮胎的尺寸为225/55 R18。

传祺GS4的尾部给人的感觉十分紧凑,排气管采用了隐蔽的设计,加上不规则的后灯组,使得尾部的设计较为丰满,时尚感十足。

内饰方面,传祺GS4 2021款 270T 自动智联科技版的内饰呈现了时尚化的设计样式,搭配上银质的装饰件,动感十足,让人眼前一亮。车内配备了前排无钥匙进入功能、蓝牙/车载电话、前部头部气囊等多项配备,其配备的表现还是比较不错的,给驾驶者和乘客带来舒适的驾驶感受。

传祺GS4的三辐式方向盘采用皮质材料打造,整体给人以稍稍的好感,配备了4向手调的方向盘。与此同时,汽车的仪表呈现了时髦的设计样式,别致的外形又使人的眼睛增光。

进入前排,2021款 270T 自动智联科技版的座位使用了黑色的颜色搭配,并且采用了真皮材料进行包覆,而座位上的拼接体现了设计意图,有着不错的舒适度。驾驶员支撑电调的功能,而副驾仅提供手调。

车子的后排空间比较规矩,并且有比较充沛的乘坐空间,应付日常生活使用需求是没有问题的。此外,这款车还配备了后排头部气囊、后排侧隐私玻璃、空调出风口。

在动力上,2021款 270T 自动智联科技版配备的是1.5T四缸涡轮增压4A15J1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65N·m,与之搭配的是6AT变速箱,其综合油耗在6.8L/100km。

评论:传祺GS4个性的外形,带来了更加强烈的外观识别,也让消费者更加乐意为它掏腰包。再者,广汽传祺作为一个优秀的广汽车牌的产品,性价比还是不错的,售价也不算高昂,但应该具备的也有,如需,我们不妨考虑一下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