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装牧马人多少钱(改装牧马人多少钱一辆)

买吉普牧马人的车友都会去改装,而且还是会花重金改装,首先是从前脸、轮子改起,这是基本操作,很多人都会花好几十万元去改装,再加上车款的话就得花去百万元,所以说玩车的人家境都很殷实,玩吉普牧马人的车友家中都超有钱,因为改装汽车是一个深不见底的黑洞,非常烧钱。

我们现在看到的这辆牧马人是四川一位小伙的座驾,2015款吉普牧马人3.6L Rubicon 四门版,现在已经被改装的面目全非但是挺好看的,硬派十足,尤其是那大轮毂和凶悍的前脸,感觉它非常“凶猛”,硬派十足,据悉小伙花了30多万元对它进行的改装,很多人表示不敢相信,随后它晒出了改装清单。

这是车主晒出的改装清单,17项目改装,可以对着清单来看这辆车,一身名牌,价格自然很高,还有工时费用等等,因为改装汽车就是无底洞,一般人还是不要改装为好,否则会陷入其中,然后就一直改装。

据悉这辆吉普牧马人3.6L Rubicon 四门版当时花了55万元买的,价格比较高,买来之后小伙就对其进行了改装,从内到外、从头到脚都进行了改装,总共花了30多元,但是这还没完,后面他还会改装的,只是现在时间还没到,因为人的审美是有疲劳的,倘若他不喜欢了就会再改装。

底盘也进行了升高但是并不明显,避震漂亮,不过价格也很高昂,据悉这些避震的花费都能买一辆国产家用车,当然还有更贵的避震,车主小哥说:“这些避震咱们大多数人都没有听过,价格更是不清楚了,有些避震真的是天价。”

吉普牧马人素车的越野性能就很不错,改装之后攀爬能力更上一层楼,攀爬水泥台阶如履平地,非常轻松,当然牧马人不改装也可以满足绝大对数路况,因为它的动力也不弱,搭载着3.6L 284马力 V6发动机,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分时四驱,机械素养很高,原厂素车已经很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