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的外星人是什么(绿色的外星人是什么电影)



空间站直播画面中出现了外星人?近日网络上被这样的一张图片刷屏,画面中有一团绿色的物质漂浮在外太空中,形状酷似“人脸”,因而引起人们广泛讨论,那么这到底是什么东西呢?从外表上看,这个模样倒是和猿猴有些相像,有网友坦言,这更像是电影中的泰坦金刚。而且五官也是清晰可见,难道真的是外太空的“外星生物”吗?人类寻找外星生物已经很久了,但目前还没有掌握实质性的证据,无法证明宇宙中真的存在外星生物,可大多数人却始终坚信诺大的宇宙能够包容外物,自然会存在新的文明。

据英国《每日星报》报道,最近UFO专家斯科特·沃林(Scott Waring)在观看国际空间站直播节目时偶然发现一个神秘现象,有个“巨大的绿色外星人”漂浮在国际空间站附近,而且看起来“更像猴子,而不是人类”。沃林说“绿巨人”长着一个头,两只圆眼睛,一个小鼻子,两只大小一样的耳朵,还有一个大脖子和下巴,脖子则连着头部,并一直向下延伸到巨大的身体上。他兴奋又困惑地在网上写道:“当这个巨大的外星人飘过国际空间站时还对着镜头微笑,这很奇怪!”这位UFO专家坦承自己15年来一直都在观察空间站的摄像机。

沃林透露,国际空间站的直径约为109米,而这个外星人的直径至少是它的两倍,达到200米。当这个“绿巨人”从空间站旁边经过时,正好被哈勃太空望远镜的红外摄像机捕捉了下来。红外摄像机具有穿透任何隐形斗篷的超强能力,它能透过洒在报纸上的墨水看到东西,能透过云朵看到水中的倒影,所以,“绿巨人”能在镜头前被发现也不难理解了。此前还有报道称,哈勃望远镜还捕捉到了太空深处一个和人类“眼睛”几乎一样的星系。实际上这是一个名为NGC 1097的大星系的心脏,NGC 1097与银河系属于同一种类,都是棒旋星系。

在NGC 1097中的恒星形成环(公有领域)

欧洲航天局(ESA)的官员曾发表声明称,这张照片揭示了NGC 1097中心恒星和尘埃织成的错综复杂的网络,其中呈暗红色的长条形为尘埃卷须。近些年来,科学家们一直在探索其他星球是否存在着外星生命,虽然暂时还没找到它们,但一些研究表明,人类真的并不孤单。有些科学家认为,外星人早在很久以前就已经造访过地球了,可能在地球或者金星、火星这些星球上面生活过。我们之所以现在还找不到外星人,或许是因为这些高等生物在不暴露自己的情况下正悄悄地观察着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