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陆虎揽胜2007多少钱(路虎揽胜2007款44)

路虎揽胜在商务SUV中的地位一直很高,上市至今其价格都很高昂,过去人民币的购买力远大于现在,就说十几年前,花188万元买路虎揽胜的那些老板真的很富有,因为那时候188万元可以在很好的城市买不动产,如今至少涨一倍,不过汽车是消耗品,而且车主们也清楚,可见车主们非常富有。

这辆黑色的路虎揽胜就是福建一位老板花了188万元买的,2007年3月份上牌,至今已经有13年的车龄,跑了20万公里,这位老板表示自己经常用车,一直开到现在,舍不得换车。

今天上午车主刚把爱车保养完毕,车身漆面还是那么新,虽说两侧翼子板处有补过漆,不过稍微整备一下后还是那么新,基本上是原厂原漆,硬派造型,商务感极佳,这和当下新款揽胜完全不同,难怪车主大哥一直不愿意卖车。

车主大哥说:“如今妻子买了辆捷豹代步,儿子买辆奥迪A7代步,我还坚持开这辆老揽胜,经过了十几年的相处我已经对它产生了感情,因此我一直不想换车,而且这款车的机械素养高,小毛病也算不多,至少我很少遇到问题。”

当年这辆揽胜价格高昂,这也是有原因的,车内装饰很豪华,红黑内饰,简洁典雅,触感细腻,清洗干净后视觉效果极佳,只是车内电子配置不及现在,电子配置少,那么不过故障率低,配置完全满足了正常商务需求,难怪车主还不愿意换车。

2007年那时候的汽车现在已经不多见了,成色这么好的老车更不多见,因为大多数车主早已经换车,而且换了更高端的车型,因此这种老车也就没有多少人愿意开了,一般人也开不起,因为豪车的用车成本很高。

车内采用了大量的全红真皮包裹,空间宽敞,干净整洁,商务感十足,难怪这位老车主不愿意换车,因为这辆车确实很好,而且它还搭载着一台4.4L 305马力 V8发动机,发动机型号为448PN,匹配6AT变速箱,8.7秒破百,高速上跑到120km/h后动力仍然源源不断,换我们肯定也舍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