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官网(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官网查成绩)

扬子晚报网7月23日讯(记者 王赟 ) 填志愿时不仅要知晓学校的王牌专业,学校的“隐形实力”也要了解得一清二楚,未来学习和生活的“家”到底“长啥样”? 7月24日下午2点半,扬子晚报与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招就处共同打造“学长学姐带你逛校园”直播节目将带领大家一起“云游”美丽校园,扬工院8个学院的书记院长更是组成最强招生天团,为考生带来最权威的学院介绍,让大家真实感受“象牙塔”不一般的魅力。

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创建于1978年,位于世界运河之都、世界美食之都、东亚文化之都的“好地方”——江苏省扬州市,是扬州地区唯一一所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单位和江苏省属公办示范性高职院校。学校占地总面积1100余亩、建筑面积40万平方米,5A花园式校园风景秀丽,学术氛围浓郁,是读书治学的理想园地。

扬工院被众多学子及家长亲切的誉为苏中地区工科类高职院校的“小清华”,这所院校有哪些宝藏?它们都会在直播中一一出镜,为你揭开神秘面纱。

7月24日下午2点半,锁定直播,不见不散哦!

校对 王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