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兹加多少冷煤(阿特兹冷媒加多少)

前言:车行江湖自有道,评车论道,指点车市,一起说说汽车江湖的那些事儿!今天,大家来说说一汽丰田的阿特兹到底值不值得购买?

资深车评爱车的阿东:

互联网社会,信息量公开化了,每个车企的竞争压力大了,或多或少都会请一些水军刻意抹黑一些车型,把一件本来就很正常的交通事故刻意去放大,抹黑,就像南京一位间歇性精神病人开一辆宝马7系以190迈以上的速度,把一辆马自达2撞成两段,一时间把马自达推上浪口,其实以这样的速度,角度撞任何一辆车都会很严重的,除非坦克,所以买车,网上去看也要理性去对待有些水军的话,至少世界上所有车都可以套进去喷。

上图的意思,注定马自达阿特兹是一款小众车型,马自达这车企以技术为特长,他所造的车都是以偏运动为主,特别强调驾驶员的驾乘感受,操控感,从而忽略了乘坐人员的舒适性,空间性,而在中国,运动型的车辆必定不会大卖,因为受众的局限性太小,如思铂睿,锐志,ATS,都是口碑好,销量低,有钱的人看不起这些运动型车型,喜欢的这价位买车要顾及家庭用车而放弃,要么经济实力不够。这车油耗同级别最低。

阿特兹,马自达6的换代车型,新车继承了有弯道之王的老马6的衣钵,操控性能同级别首屈一指,方向盘大小适中,低速指向轻盈,高速深沉稳重,,方向指哪打哪。这也是马自达这品牌引以为傲的看家本领。

阿特兹是马自达最新技术创驰蓝天技术下的一款重点车型,创驰蓝天技术是对发动机,变速箱,底盘汽车三大件从新融合调教的一门技术,至少这技术从引进中国到目前这5年里,没出过大的技术问题,还算稳定,得益于设计师从猎豹身上获取的灵感,整车造型动感时尚,尤其马自达特有配色魂动红,真的很耐看,至少外观不会让人有审美疲劳,爱信6At+自然吸气,技术虽然不是最先进,但胜在稳定,耐操,2.5的排量,够用,至少不会觉得很肉,全系标配ESP车身稳定系统,6安全气囊,防撞钢梁厂方说是汽车业界硬度最高的1800MPa的高硬度钢材。主副安全真的很不错

有优点,也有缺点,偏向于运动风格,所以悬挂调教偏硬,整体舒适性偏差,空间偏小,隔音效果有待提高,高速胎噪明显,品牌效益小众,保值率不高。

但是买车是对自己的一种肯定,是用来自己开的,适合自己的才是好车,阿特兹不错,值得购买。

资深车评陈震萝卜报告:

那些老是说贴点钱买什么什么的,问他们驾照有没有?钱是他们用裁缝机踩出来的?怎么不一步到位买布加迪呢?我认为35岁以下选阿特兹绝对没错!尤其是你说的次顶配,2.5的动力不赖,在同排量自吸里算是佼佼者了,配置够丰富,抬头显示,carplay,19寸轮毂,远近光LED加日间行车灯,17款内饰大改变!最主要他的三大总成,变速箱开过都说好,省油,地盘有马自达功底我14款2.0豪,油耗7.2城区郊区都有,在杭州!问题也有,方向机异响,19寸轮毂经不起道路考验,发动机渗油,空调漏冷媒!在保修期内可以解决!但是这车绝对是好车!

江湖网友大头机车的分享:

马自达在日本就是个很有个性的小众品牌,在中国同样如此,因为马自达专注于为驾驶者做汽车,什么空间,什么舒适度,什么噪音控制,什么高科技配置都无关紧要,我只开发发动机,变速箱和底盘。

马自达,顾名思义,是一个让你自己的骑着到达目的地。这样注定他的受众群体是二三十岁的年轻人。对于汽车本身没有几个品牌比马自达更专注的了,什么市场销量都不在乎。因此如果你是个年轻人小马儿还是比较适合的。

小结:感谢以上网友的精彩分享,关于阿特兹值不值得购买这个话题,诚邀您一起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