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hr价格上市能多少钱(c-hr报价)

此次为年度款车型,主要变化在新增配置和款型,目前汽油,双擎和纯电三套动力加起来,C-HR总共有13款。

此次改款的2022款C-HR外观依然延续之前的设计主题,前的一体化梯形钻石切割格栅,17英寸铝合金切削轮毂, LED前大灯搭配渐进式转向灯,悬浮式LED组合尾灯,即便上市多年,这个外观也依然很个性。

2022款C-HR全系配备了光感式智能前大灯系统、前排运动座椅、高刚性GOA车身、10SRS空气囊、CN95级空调滤清器(可优化PM 2.5)。新增的“领先版”则提供了包括合成皮座椅、驾驶席座椅10向电动调节(含2向电动腰靠)、倒车影像等配置。

新增的“领先版”将搭载“丰云悦享”丰田智行互联,用户可以使用包括紧急救援/道路救援、APP车况查询/远程控制、远程空调等多项实用便捷的车联网功能和服务;同时,“领先版”还在carlife的基础上补充了对苹果CarPlay、华为HiCar的支持,适应更多用户的手机互联需求。

2022款C-HR全系列官方指导售价14.18-19.08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