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星苗链是什么企业(亚星锚链股票)

大盘今天也没什么可分析的,情绪稍微比昨天稍弱,但跌停仅一家其实也没有大问题,那么就是分歧阶段,继续看板块轮动,寻找每个板块中最强的跟随即可。

周一计划:1,周末看大宗商品能否发酵,尾盘看期货又拉了起来,盘中一度要绿,尾盘拉回竟然也玩起来了盘中洗盘的走势,如果周末发酵,周一继续看资源股,今天这个板块最阴,如果发酵的话周一反而有预期差敢追的就没有了,目前拿了先手的宏创控股到时再决定去留;

2,今天题材股整体表现都不太理想,券商也是如此,象兴业证券今天这么大成交没有板可能也要磨一段时间,我是不想参与磨了,原则上建议周一开盘只要不亏就走,至于下次做券商只看小成交的券商做补涨龙可能更合适,即使今天的方正证券都未必是补涨龙;

3,军工,今天军工股其实有小表现只是不突出,比如航发动力,以及昨天我说的新余国科都是涨的,所以怎么说呢是不是有点郁闷,新余国科也说了二选一,结果今天新余国科更强,不过今天整体军工是不显眼的,就今天而言这几个票表现可以周一再观察,分别是五连阳的天海防务与亚星苗链,当然新余国科也是不错的。

4,科技股,今天应该满世界都会说科技一日游了,但其实细看盘面科技还是有一些走势不错的并没有说得那么差,比如露笑科技走势依然健康,周一并不一定说看露笑科技,倒是要小心周一科技股卷土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