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候转债(什么时候转债可以转股)

《小肉签艾迪转债上市,能否复制中银的奇迹》中,预测首日收盘在108-112元之间,实际正股下跌1.99%,转债收盘为113.85元,超过预期上限,看来转债市场对10亿规模的转债承接能力很强。中1签的投资者盈利138.5元。

新北转债、贵燃转债13日召开股东大会审议转股价下修议案,大概率能通过。这两只转债转股价下修到底技术上没有障碍。

通过之后,如果董事会决定下修到底,它们的转股价值将提升到100元附近,则合理转债价约为120元。

永东转2定于16日上市,当前转股价值为77.99元,发行规模仅3.8亿,可能是大肉签一枚。

巨星转债定于17日上市,当前转股价值为71.24元,发行规模为10亿,估计是小肉签一枚。

敬请期待上市笔记!

《宏丰转债不下修,两只转债不赎回——可转债市场观察(20220512)》已在微信公众号同步发文,欢迎关注。

本文提及的相关证券,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用于个人投资记录和分享投资理念,若网友根据文中证券买卖,请自行承担风险!

@头条精选@今日头条@头条财经@头条股票@头条号

#可转债##可转债下修##股票##贵燃转债##新北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