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属于什么支行(民生银行属于什么支行类别)

经监管批准,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南济泺路支行正式更名为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天桥支行。2018年12月25日上午,民生银行济南天桥支行隆重举行更名揭牌仪式,民生银行济南分行领导、受邀嘉宾、客户代表、天桥支行行长及支行全体员工参加了更名揭牌仪式。

在更名揭牌仪式上,分行行领导为支行揭牌并讲话:济泺路支行更名为天桥支行,是支行健康快速发展的结果,也是支行今后聚焦天桥区、提升市场竞争力的重要举措。天桥支行将以此次更名为新的起点,遵照当地政府、监管部门及分行党委工作安排,充分利用和发挥区位优势,创新发展思路,规范经营行为,提高经营效益,为服务当地实体经济贡献力量。

作为天桥区唯一一家民生银行支行网点,此次更名必将给支行注入新的经营活力、带来新的发展机遇。天桥支行将抓住机遇,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实现新的蜕变,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开辟新的天地,取得更大的经营业绩和社会效益。

(齐鲁晚报 齐鲁壹点记者 赵婉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