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空胎轮毂一个多少钱(电动车真空胎轮毂多少钱)

作为电动车“压力最大”的部件,电动车的车轮好坏直接影响用户骑行体验。那么,和传统普通胎相比,目前比较火的真空胎究竟好不好、好在哪里呢?这个问题,看完下面的内容相信你会有答案。

电动车真空胎好不好?(图片引自: businessinsider.com)

据了解,真空轮胎有较高的弹性和耐磨性,并有良好的附着力和散热性能,目前在自行车、摩托车、轿车、客车、货车上广泛使用。那么,使用如此普遍的真空胎,究竟有哪些优点呢?

首先,相比传统普通轮胎,电动车采用真空胎更加抗刺穿、耐磨、舒适还省钱 。由于真空轮胎表面采用优质厚壁橡胶,充气后内表压力对破口有自封能力,因此一旦扎破不会瞬间泄完气,高速行车更安全。

其次,电动车采用真空胎轮圈比普通轮圈直径大,在高速行驶中不会受到刹车鼓热量的影响,从而延长轮胎的使用寿命。

此外,电动车采用真空胎的话,车轮的弹性更好柔性会更强,对气压适应范围大,即使胎压很高也能舒适骑行。

当然,电动车采用真空胎优势明显,而相比传统普通轮胎,真空胎的价格或成本自然会稍微贵一些。

一般而言,真空胎比普通轮胎要贵10%左右的价格,当然前提是你所购买的真空胎电动车为正规厂商有质保的品牌才好,这样后期维护更有保障。

APP商店搜索中关村在线,看2018年最新手机、笔记本评价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