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到上海机票(长春到上海机票特价机票查询)

来源:【长春日报-长春新闻网】

6日11时44分,MU6353上海至长春航班平稳降落在长春龙嘉国际机场,标志着长春至上海之间的商业航班正式恢复。

长春龙嘉国际机场提前部署、精心准备,指定了专用停机位、专用行李转盘,提前对保障流程开展了实操演练。地服分公司绘制了“欢迎回家”主题的手抄报粘贴在廊桥口,在防护服上绘制了具有地域特色的卡通形象,让旅客第一时间在长春龙嘉国际机场感受到家的亲切和温暖。

随着MU6353缓缓滑入227机位,飞机客舱门缓缓打开,113名旅客伴随着《我和我的祖国》的乐曲声走出廊桥。工作人员在廊桥口手举“欢迎回家”的接机牌,一一问候旅客;行李提取厅内,83件托运行李在统一消杀后,整齐摆放在传送带上,工作人员将行李扶手朝上,方便旅客提拿。

本文来自【长春日报-长春新闻网】,仅代表作者观点。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提供信息发布传播服务。

ID:jr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