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为什么更新不了(苹果ios12为什么更新不了)


Mac 无法支持 Windows11


微软在近日正式发布了全新的 Windows 11 系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甚至还能直接运行安卓应用,对于用户来说拥有非常不错的提升。


不过据微软官方表示,Windows 11 虽然可以在绝大部分电脑上使用,但是无法在苹果的 Mac 电脑上使用,即使是英特尔处理器版本的 Mac 也不行。



而在此之前,英特尔处理器的 Mac 电脑都是可以直接安装 Windows 系统的,苹果官方也有帮助用户安装 Windows 系统的自带工具。


Windows 11 无法安装在 Mac 设备上的主要原因是因为苹果的 Mac 电脑不支持 TPM 2.0 规范。


即使是采用了最新英特尔处理器的 Mac 也都不支持 TPM 2.0 。



其实从 2014 年推出 TPM 2.0 规范来看,苹果就早在硬件层面禁止了 TPM 2.0 ,这直接就导致 Windows 11 无法运行在 Mac 设备上。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虽然现在 Mac 全部都不支持 Windows 11 ,但是英特尔版本用户依然可以在 Mac 通过虚拟机来安装 Windows 11 系统。


另外,如果苹果愿意的话,其实也可以通过固件更新的方式让英特尔版本的 Mac 进行支持 Windows 11 。


但由于苹果 Mac 全部都在向 M1 自研处理器过渡,英特尔已经被苹果抛弃,想要 Mac 再支持 Windows 11 也基本上不可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