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苹果7要什么资料(苹果七丢了怎么找回来)

早上一个老客户,买了一台苹果13 256G 蓝色。他的手机确实也该换了,苹果7就是在我手里买的,现在128G已经不能满足他的需求了,电池也不耐用了。

苹果13 256G 蓝色

今天苹果13 256G 蓝色价格是5900,我跟他说苹果7旧手机做以旧换新,还能抵掉600,这样付我5300就行了,旁边他的老婆坚决反对,她说我宁愿放在家里躺着我也不卖,里面有资料万一泄露了怎么办,不安全。

买完新手机之后,旧手机该何去何从呢?

1、手机完好,给家里的老人、学生使用。这是一个不会造成浪费的做法,现在的手机品质都很不错,即便两三年前的手机,放到现在日常使用完全胜任。

2、已经损坏或者有小问题的给手机店回收掉。既然用不上,就将旧手机直接回收处理掉。我们在拿到旧手机后会第一时间当着顾客的面,退出ID或者账号,并恢复出厂设置,确保客户的信息不会泄露。

3、放在家里躺着。就像今天早晨的顾客一样,家里人不缺手机用,也不想卖了害怕信息泄露,家里搁置了很多旧的手机。

我想问问手机屏幕前的您会如何处理您旧的手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