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蔡县委书记(上蔡县委书记杨松泉)

8月22日,河南省上蔡县委书记、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刘军民到县征兵体检站调研指导征兵体检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李超,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金涛、人武部上校部长黄香,人武部上校政委张延栋以及县人民医院体检工作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县征兵体检站各检查科室,应征青年排着整齐的队伍,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各项体格检查。刘军民细致查看征兵体检流程,认真听取关于征兵体检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与应征青年进行交谈。刘军民对应征青年能够响应祖国号召、献身国防事业给予高度赞扬,勉励他们到部队以后要磨炼意志、苦练本领,为强军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同时,叮嘱医务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严把体检关,把体检的每一个环节抓实抓细,确保高标准完成征兵体检工作。

刘军民强调,征兵工作是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基础工程,事关国家安全和发展利益,事关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体检是保证新兵质量的第一关,要坚持挺纪在前,严格征兵程序,严肃征兵纪律,为部队输送优质兵员,圆满完成年度征兵工作。

(作者:刘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