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电孵化器在什么地方(孵化器哪里有)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1日讯 近日,集研发、生产、销售以及人才培养为一体的综合性发展项目——宁阳县浡阳进出口贸易孵化器正式入驻万都写字楼。项目分为外贸企业入驻区、内贸企业入驻区、海外企业入驻区、入驻企业直播间、共享办公区域等。

据了解,该项目致力于帮助优质中小企业拓展海外市场,在原有企业生产销售情况下,扩大海外销售渠道,增进国内业务销售数额,提升本地区就业岗位数量及就业人员素质。同时为需要拓展进口贸易的企业寻找海外资源、商谈洽淡合作,培养外贸品牌声誉,促进经济发展,增进外贸、内贸销售额,提升企业品牌质量多元化发展。将采取封闭式培训的模式,尽快完成人才的塑造,提升本地区就业人员的数量,及就业人员的素质。后期将持续培训内贸人员、外贸人员、产品直播人员、电商技术人员等各类人才,为各类企业持续输出优质人才。

下一步,宁阳县浡阳进出口贸易孵化器将主动适应市场变化,不断调整经营思路,釆取灵活有效的策略,积极拓展和推进各项业务,为本地产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宁阳融媒 马方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