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红门(泰山红门海拔多少米)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金富美玉 见习记者 霍嘉星 李增浩

2021年11月7日立冬,泰安迎来了冬天的第一场雪,远看泰山变得格外清晰,能见度变高,近看山顶云雾缭绕。泰山红门进山口的路上,雪花一片片从天空飘落,显得格外美丽,沿着主路往前走,初雪与红墙掩映,红色的围墙映衬着白色的雪花,为泰山增添了更多的魅力。

气温突然下降,游客较少,但景区工作人员仍然坚持在岗,台阶两旁的商店,黄色的灯光在寒冷的冬日里增添了一份温暖。

红门登山口道路两旁,松树经过雪花、雨水的冲刷变得更加青翠。每条枝叶上都挂满了晶莹剔透的水珠。来往的游客带着孩子在路边拍照,在欢声笑语中迎接着第一场雪的到来。

游客告诉记者,天气预报说,下了雪之后是晴天,泰山顶上第二天日出会非常漂亮,而且瑞雪兆丰年,在这一天爬泰山非常有意义。

下雪路面湿滑,降温幅度较大,提醒广大市民朋友出门注意保暖防滑。

找记者、求报道、求帮助,各大应用市场下载“齐鲁壹点”APP或搜索微信小程序“壹点情报站”,全省600多位主流媒体记者在线等你来报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