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2o金融模式是什么(o2o金融模式是什么意思啊)

2019年以来,全球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国际商贸环境不断恶化。尤其是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大量的中小企业失去了收入基础,生存压力空前,在这一阶段,创新型中小企业对金融服务的需求显著增长。

如何破解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是全国上下都在关注的热点话题。《国办发2017》80号文件、2019国务院《关于加强金融服务民营企业的若干意见》、银保监会《关于202年进一步推动小微企业金融服务高质量发展的通知》都提出支持地方政府搭建综合金融服务平台,以此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改善中小企业金融服务的可获得性。

因此,地方金融服务平台的建设是上有要求,下有需求。

烟台金融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作为省级中小企业示范服务平台,研发了“O2O+B2C”模式综合金融服务平台,打造了金融服务的新场景,提升来了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效率。

“O2O+B2C”模式综合金融服务平台是在运营烟台金融服务中心、烟台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烟台市非公有制经济金融服务平台、滨州产融综合服务中心、阳心普惠金融超市等平台的基础上,历经7年的运营实践总结开发的金融服务平台模式。是国内唯一实行标准化并拥有知识产权的金融服务平台模式。

020+B2C 模式综合金融服务平台能提高区域金融服务的信息化、便利化水平; 增加区域金融服务供给,促进金融服务的供给侧改革;优化区域金融生态,提升金融服务的规范化水平;市场化地降低企业融资成本,提升中小企业金融服务的获得感;是政府的作用和市场的作用的有机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