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妈为什么有钱(中国大妈为什么有钱人多)


最近这些年中国的发展非常不错,在国际上面也占据了一定的地位。然而很多国家的人,始终都不能相信而这一切都是真实的,并且一直都处于怀疑的态度。其中还有些国家,对于中国的印象始终都停留几十年前,甚至还有些人认为跟印度有很高的相似之处。为了满足自己的好奇心理,于是就特地花时间来中国游玩。

就在之前有位法国美女来到国内游玩,之前就对中国的高铁和基建等充满了好奇的心理,于是趁着这次有时间就过来游玩。当抵达之后就发现,原来现在中国的变化这么大,一点都不会比发达国家差,甚至还认为中国人非常有钱。尤其是发现了一种现象,这种东西在法国而言是属于奢侈品,价格特别昂贵,然而对于中国人而言却经常都能看到,就连中国大妈都有,到底是什么呢?

原来法国美女说的就是LV的包包,这种在法国的价格很贵,大概需要上万元左右。可是令人疑惑的就是,虽然中国的大妈很富有,但平常还是很节省的,让她们花钱去买如此昂贵的包包还是有些无法接受。当了解之后就发现,原来这都是误会造成的。这些大妈手中的包包并不是LV,就是很普通的编织袋罢了。

这种编织袋的价格非常实惠,大概5到10元就能搞定。之所以喜欢这种袋子,最主要还是拿起来比较简单方面,还能装很多的东西,尤其是外出携带更为方便,因此才会大批量去购买这种袋子。不过中国确实还是挺富有的,人们的生活质量也不错,非常适合多待几天时间,尽情去游玩。对于法国美女疑惑:这么昂贵的东西为何中国大妈都有?实在太有钱了,不知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