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手镯涂什么(银手镯涂什么好处)

大家好,欢迎来到露露有妙招!银手镯由于价格相对低廉又造型多变而越发受到大家喜爱,无论男女每个人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心仪款式,其实银手镯还有一个特点尤其吸引人,那就是佩戴银饰可以做到健康安全。很多合金或镀金饰品戴久了就被氧化变色,直接跟皮肤接触的位置甚至可能变黑,想想都让人感觉有些可怕。

但银手镯纵有万般好,有一个问题却让人无法忽视,那就是会变黑,尤其在长时间未佩戴的情况下,目前比较主流的做法就是利用牙膏或者洗银水,但这两种方法其实都会破坏银饰表面结构,看不到的细小划痕形成后变黑现象只会更加严重。这个问题其实并非无解,有一样常见物品就能轻松化解,那就是香蕉皮。

操作更是无比简单,只要用香蕉皮内侧擦拭变黑的银饰,很快它们便能恢复光亮如新,同时香蕉皮质感非常柔软滑腻,不会伤害到银饰,所以这真是一个非常简单实用的好方法。

同样可以对金属起作用的还有番茄酱,它所对应的金属是铜,如今很多包包衣服的配饰原料都会选择黄铜,甚至一些软装摆件或锅具也是如此。

因此去处铜锈也有很多人希望能简单做到,只需要将番茄酱直接挤在需要被清理的铜锈上,然后用软布擦拭,很快番茄酱中的酸性物质就会起作用,铜锈被去处掉之后金属表面也是没有任何划痕的,过期的也可以用。所以以上两招都是非常环保实用的金属复原方法,有需要的都可以试一试。

除了这些,大家在平日里佩戴完饰品短期内不会再用的时候可以选择密封袋保存,这样就会大大减少氧化几率,如此双管齐下,相信金属饰品都能做到永远光洁如新。

​好了,今天的小妙招大家都学会了吗?如果大家还有什么更好的见解,欢迎大家在下方留言讨论。你们支持是小编动力,如果觉得今天的文章还不错的话,就分享给你身边的家人和朋友吧!想要了解更多生活小妙招,就关注订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