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油期货什么时候上(原油期货什么时候上市的)

金融界7月20日消息,美国总统拜登誓言对气候变化采取行动可能威胁美国及OPEC产量,从而引发供应紧张的担忧情绪,原油期货周二摆脱早盘颓势集体收涨。

纽约商品交易所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8月期货上涨1.62美元,收于每桶104.22美元涨幅1.6%,创7月8日以来的最高水平,盘中一度低至99.84美元,该合约将于周三收盘时到期。洲际交易所欧洲期货交易所9月交割的全球基准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08美分,至每桶107.35美元涨幅1%,为7月4日以来的最高结算价。WTI和布伦特原油价格周一都上涨了5%以上。

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汽油价格上涨1.3%至每加仑3.3075美元,而8月取暖油价格下跌0.8%至每加仑3.6268美元。8月天然气下跌2.9%至7.264美元/百万英热单位,周一上涨6.6%。

Sevens Report Research的联合编辑泰勒·里奇(Tyler Richey)表示,拜登上周访问沙特阿拉伯“已经成为旧新闻,交易员们重新关注目前对石油市场的主要影响:俄罗斯-乌克兰战争、欧佩克+政策前景、与高通胀相关的衰退担忧以及全球央行激进的政策”。

油价周一大幅反弹,部分原因是拜登上周晚些时候对沙特阿拉伯的访问未能在增加石油产量方面取得任何突破。新闻报道援引沙特官员的话说,市场逻辑将决定石油输出国组织及其盟友的生产决定。

Price Futures Group高级市场分析师菲尔·弗林(Phil Flynn)表示,对欧佩克无法大幅提高产量的担忧,以及美国对化石燃料采取更多限制措施的讨论,为油价上涨创造了环境。

与此同时,拜登誓言在应对气候变化方面采取“强有力的行政行动”。弗林表示,到目前为止他在气候变化方面的行动“包括减少用于开采石油和天然气的联邦土地”。他说,与此同时,对欧洲央行周四会议上更大幅度加息的一些预期导致欧元兑美元走强对美元构成压力,并扶助提振以美元计价的石油价格。

不过,油价上涨空间有限,因市场担心持续的通胀将促使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和其他主要央行继续大幅收紧货币政策,从而可能导致经济衰退或经济增长大幅放缓。

里奇表示:“随着我们进一步进入下半年,经济趋势和央行政策预期对全球石油市场的需求动态将变得越来越重要。”“日益增长的担忧可能开始抵消俄罗斯和乌克兰战争对供应方面的利好影响,并将油价推回到每桶90美元左右的关键技术支撑位以下。”

弗林说,能源市场也“饶有兴趣地关注”北溪管道是否会按计划在本周晚些时候重启。

行业贸易组织美国石油协会将于周二收盘后公布每周美国石油供应数据。美国能源情报署将于周三上午公布官方数据。

根据EIA的报告,接受标准普尔全球商品洞察调查的分析师预测,汽油库存将出现40万桶的反季节性增长,原因是炼油厂的大量生产。预计原油库存将减少20万桶,而馏分油供应将增加80万桶。

本文源自金融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