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4s店24小时救援电话是多少钱(大众4s店免费救援电话)

武汉恒信众和4S店 上汽大众授权六星级卓越经销商,车源充足,现货提车!合格证在店,当天提车,具有得天独厚的车源优势与价格优势,专业的售后团队提供保障,助您用车无忧! 【网络客户电话咨询额外可享6888元购车大礼包,详询:400-872-2196】

【特价礼】武汉众和大众朗逸现金直降23000元! 【试驾礼】到店试驾送精美礼品一份,可提供上门试驾服务!

【金融礼】首付低至2成,2-5年分期购车月月无压力;部分车型享0首付购车!

【无忧礼】购车客户均可享受3年10万公里的超长质保!部分车型享终身用车无忧权益

【置换礼】进店即享免费评估服务,全系车型均可置换,置换补贴至高8000元!

【贴心服务】24小时售后免费道路救援随叫随到!

亲们,看到那几个【询价】按钮吗?点击【询价】有惊喜(底价)哦!凭短信或400通话记录,享全城令人心动的优惠裸价!

【武汉推荐经销商—武汉恒信众和上汽大众4S店】

【24小时贵宾尊享热线:400-872-2196】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狮南路华中农业大学西门(三环线野芷湖大桥下)

活动时间2022年6月23日 至 2022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