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雪铁龙c5多少钱(大连二手雪铁龙c5)

国庆假期,本该陪着家人朋友好好休息度假,可大连小伙小蒋却非常闹心,被大连中升雷克萨斯气毁了,原本以为在4S店买个二手车能放心保险一点,没承想,一年后要上保险时却意外发现,在大连中升;雷克萨斯买的二手车竟是一辆“凶车”,曾经发生事故撞死过人。


大连中升雷克萨斯二手车销售合同

销售的雪铁龙轿车


10月8日,大连新青年接到大连小伙蒋先生的求助,2019年9月,小蒋在大连中升雷克萨斯认证二手车花6.6万元购买了一辆2015年的雪铁龙C5轿车,“现在的二手车市场鱼龙混杂,就为了图个放心和保险,觉得中升雷克萨斯4S店这么大的店不能骗人,就选在他家买一辆二手车,当时销售说车有事故有人员受伤,我还特意问了好几遍有没有人员死亡,销售告诉我没有人员死亡,处于信任和过分相信4S店的品牌号召力,我当时也没多想就把车买了。”


保险单明确记载车辆曾造成人员死亡!


然而,令小蒋意想不到的,车开了一年后,今年9月14日,当准备购买保险时竟在保单中发现在大连中升雷克萨斯购买的这辆雪铁龙轿车竟是辆“凶车”,曾发生严重交通事故撞死过人,“当时我都蒙了,这就跟买了‘凶宅’一样,谁愿意买辆‘凶车’回家?当时问了他们销售好几遍有没有撞死过人,对方都说没有,这不是‘店大欺客’吗?”


好不容易买辆车,还花了不少钱给车好顿“收拾”,没想到被欺骗竟买了个“凶车”,带着愤怒,近一个月来,小蒋多次找到大连中升雷克萨斯希望能讨一个说法,甚至向雷克萨斯总部投诉,然并卵,截至10月8日,小蒋仍没有得到任何说法,“现在老百姓买车太难了,找了他们很多次总是爱答不理,推卸责任,没有办法只好求助于媒体。”


视频、图片均由当事人提供

未经允许,禁止任何转载!


目前,车主小蒋准备通过法律将维权进行到底。截至10月8日14时,大连新青年一直在试图联系大连中升雷克萨斯方面,但始终没有回音。


大连新青年提醒大连的广大车友和小伙伴们,买车一定要擦亮双眼,不管是买新车或是二手车千万别被4S店和一些不良车商给套路了,一旦发现欺诈等行为,一定要第一时间保存好证据行使《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用法律维护自身权益不受侵害!


你还在4S店买车被强制上全险和强加各种装饰吗!?

大连新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