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trt-al00什么型号(华为TRTAL00什么型号手机)

注:问题都是来源于“兴趣部落”数码爱好者发的帖子,我并没有黑什么手机,请知悉。

看文章听音乐是种享受,想听什么留言告知(都是付费无损包)

今天,教主翻看很多消息发现华为畅享系列将更新一台新旗舰(其定位是在平民区间的)主要还是因为它的价格而已,然而昨天由于华为P10的内存门事件相当的火爆,导致舆论连连,那么真的不知道这台平民旗舰你到底会怎么看待呢?

华为新旗舰发布的来源(凤凰科技报道)

网易二当家

华为官方微博

对于这台手机的性能怎么样?对我们有什么影响?

首先这台手机就是华为畅享7 Plus(跑分型号:TRT-AL00)定位于平民的一款2000元左右的手机(也是低端定位中首个“Plus”后缀的)外观上采用“三段式金属机身设计”拥有2.5D弧面玻璃(总体手感还是相对于不错的)但屏幕分辨率显然是个问题仅仅720P,处理器采用高通家435,运存3GB或者4GB,而拍照上效果一般,且支持PDAF相位对焦,个人觉得唯一亮点还是4000毫安的电池(增强了续航性且支持快充)然而指纹识别继续在后面,那么你会考虑吗?

----------------------

转载须注明《金牛神教教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