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多少白酒能吹出来(喝多少白酒能吹出来酒驾)


他们是全网最能喝的兄弟俩,酒量大到惊人,每次能喝一游轮,曾连喝八小时一战成名。

这对一喝就停不下来的哥俩叫寡人,大哥是“擦大哥”,二哥是“咋才来”,因为每个视频都是以二哥的一句“擦,大哥”开始,而大哥往往会回一句“咋才来啊”。

两人凭借不同寻常的酒量和夸张戏剧的视频风格在网络平台上一夜爆火,被网友们亲切地称作“文喝武喝”。

不仅组合名是“文喝武喝”,俩人视频最大的特色也是“文喝武喝”,文喝是指小酒怡情,小酌几杯,浅喝一下,三天更新一次;武喝就是不要命地猛灌,喝到喝不下去为止,半个月更新一次。

不过这也只是寡人的计划而已,实际情况则是十天有八天都在武喝,整上几个下酒菜,拉上一车油桶啤酒,哥俩一天的美好生活这就开始了。

两人常常是从天黑喝到天亮,菜吃完了酒还没喝够。每到这时,大哥都会开着货车出去,再拉着一车啤酒回来,连超市进货都没这么进的,但谁能想到这不过是寡人一顿的酒量。

但两人也不是总闷在屋里当酒鬼,大哥偶尔会极富有情调地找个水边小亭子,一边钓鱼一边烤鱼,烤完两人就开始对着瓶吹。二哥嫌弃酒不冰不够味,大哥二话没说就拉起旁边一绳子,从河里捞上来一串冰啤酒,美滋滋地开整。

还有一次,哥俩约定一块盖房子,二哥刚到大哥就先捧出两桶酒,喝完再干活,咕咚咚一桶酒下去,二哥没喝尽兴耍脾气,大哥活也不干了,急急忙忙去拉酒。

怪不得网友们都说,这纯粹就是俩酒蒙子。

会喝酒的人很多,能喝酒的人也不少,可普通人喝个七八瓶就顶天了,酒仙的极限也就是二三十瓶,可寡人喝一次酒,不是一游轮就是一挂车,顶得上一家小卖部半年的进货量了。

刚开始也有人不服,觉得自己酒量够大,想挑战寡人,可看到寡人喝起啤酒来那么不要命,久而久之也没人敢再叫板了。

网上还流传着一个段子,说他俩“大哥姓擦,血型青岛;二哥姓咋,血型雪花。”两个人去医院抽血,医生都得吓一跳,因为低头一看全是酒精。

虽然寡人每次喝酒都给大家整出一种大场面的气势,但也免不了被怀疑是事后剪辑的效果,毕竟一大桶酒摆上桌,一个转场瓶子就空了,谁知道是喝了还是没喝。

于是寡人开了一场惊天动地的直播,才堵住悠悠之口。


8小时喝192瓶啤酒一战成名,因太能喝被封直播间,寡人是全网唯一一个连粉丝都不敢催更的博主。

当寡人宣布要直播时,网友们纷纷暗喜道,瞧,狐狸尾巴终于露出来了吧。

一坐就是好几小时,不顾一切地疯狂灌酒,寡人不就是为了流量不要命吗?

于是这一次直播,大家都安静等着寡人大喊“老铁666”,进入带货环节。可出人意料的是,寡人兄弟完全不按套路出牌,坐下就拿出酒对瓶吹,两个人硬是坐了整整八小时,喝掉了192瓶啤酒,让网友们大呼厉害。

第二次直播,两人又故技重施,一口气喝完36瓶酒,但因为系统检验到有不良倾向,导致没喝完直播间就被封了。

这两次直播让寡人一夜爆火,直接颠覆了人们对喝酒的认知,粉丝量直接飙升到780多万,收获了3000多万的点赞,随便的一个视频的点赞量,都能轻轻松松过百万,大家都不敢相信世间竟有这样的“酒神”。

可与此同时,网友们也都担心起寡人的身体,因为像这样喝下去,身体迟早要出问题。

按照寡人一分钟喝一瓶的速度,普通人喝个三四瓶就已经上头上脸了,可寡人却脸不红心不跳,完全看不出醉态。

于是哥俩常常边聊天边喝酒,一不注意身下就堆了几十个酒瓶,连瓶盖加起来都有好几斤,像这样把酒当水喝,人的身体怎么能承受得了。

可面对大家的关心,寡人却根本没听进去,还是我行我素,该怎么喝就怎么喝。

其实提起两人喝酒的原因,那还真有点说头。

寡人的粉丝中一直流传着这样一句话,“二哥拿故事下酒,大哥拿二哥下酒”,因为二哥是为情所困,而大哥就是纯粹的酒蒙子。

说是哥俩,其实两人根本不是亲兄弟。多年前,二哥跟女友十分恩爱,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深情的二哥为了风风光光地迎娶女友,一人打好几份工挣彩礼钱。

当二哥畅想未来美好生活时,没想到女友却突然抛弃了他,还卷走了他所有的辛苦钱。

这给二哥带来了不小的打击,从此之后,为情所困的二哥便开始借酒消愁,活得萎靡不振。

后来认识了爱喝酒的大哥,大哥看不得他自甘堕落的样子,便陪他一起喝。两个人在一块谈天说地,互相倾诉,感情是越喝越深。

没想到两人一喝就喝成了“酒神”,一次就要喝十几箱,就连床下面也是码得整整齐齐的酒箱子。

就这样,寡人全网酒量第一的名声是打出来了,可还是有人不相信,毕竟寡人酒量实在是太夸张,以人的生理结构真的能一下子喝掉那么多酒吗?

大哥二哥千杯不倒,8小时狂喝近200瓶,这到底是剪辑效果还是酒里兑了水?

在结束了那场令人跪服的直播后,网上出现了两种声音,一拨人对寡人佩服得五体投地,另一拨人还是怀疑寡人造假。

啤酒里的气体威力不容小觑,按照寡人的喝酒速度,不下五六瓶,酒里的气就能把人顶得肚子发胀,不停地打嗝呕气。

可寡人哥俩连喝将近二百瓶,不仅没有难受的样子,就连厕所都很少去。

这让很多人都起了疑心,难不成直播还能剪辑造假?

另外,寡人喝的啤酒也十分可疑,他们总是喜欢把啤酒倒在很大的豆油桶里喝。有心人发现,油桶里的啤酒泡沫很少,颜色看起来也不是澄黄色,倒是像绿茶的颜色。

这可引起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难道说寡人的酒量是吹出来的?他们实际上喝的不是啤酒而是绿茶?

还有网友在评论区起哄,说自己就是个酒蒙子,一天能喝两斤白酒,同事们见到他就怕。可寡人能一口气喝那么多,他不信。

其实,会喝酒的人都知道,喝二百瓶水比喝二百瓶酒更难,就算寡人喝的是绿茶,那8小时干掉192瓶也不是一般人能够做到的。

况且哥俩也没必要作假,本来他们两个也不是为了出名才喝酒的,而是大哥为了分享两人的日常,记录兄弟情才会把喝酒视频放到网络平台上,没想到竟会得到这么多网友的喜爱和支持。

如今大哥也不再只喝啤酒了,他开始研究起洋酒。

红酒啤酒一锅端,全都给混到高脚杯里一口闷,网友们调侃道这是“中西合璧”,把酒玩出花还是得看大哥的。

为了更好地储存,大哥还把一件小破屋改造成酒柜子,专门放那些五颜六色的洋酒,一眼看过去活脱脱一个洋酒博物馆,看起来就很贵。

网友们也纷纷表示“寡人的钱包真是一个谜”。

的确,寡人哥俩住在破烂的农村平房里,穿的也经常是邋遢不堪,看上去似乎穷得叮当响。

可却能用直升机拉啤酒,大货车更是随叫随到,一次就是几十箱,光算酒钱就够得上普通人一月的工资了。

最关键的是,他俩看上去整天都无所事事,却从来不缺钱花,让大家怀疑背后是不是有团队,之前的经历是否是编造的?

不过即便有团队,想要打造这样的人设也必须自身有本事才行,大哥二哥酒量够大这是毋庸置疑的。

无论是真是假,只要大家看得乐呵,能为网友们带来欢乐就足够了,不必计较太多。

不过寡人哥俩这样疯狂喝酒的行为可不提倡,会对身体造成极大的损害,也希望两人今后为大家带来好作品的同时少喝点酒,不要拿自己的身体开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