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家口大厦有什么婴儿用品(甘家口大厦有什么婴儿用品店)

甘家口地区临时管控后,一名5岁幼儿不慎磕破嘴角血流不止,急需外出就医。社区民警3分钟赶到现场,上报现场指挥部开辟绿色通道,在最短时间内将曾先生一家送出管控区就医,并全力解决临时管控区居民网上买药买菜的难题。

5月2日17时许,正在社区内工作的海淀公安分局甘家口派出所第四社区警务队甘东社区民警赵凯突然接到居民曾先生的求助电话。曾先生5岁的孩子玩耍时,不小心磕破了嘴角,血流不止。但由于是临时管控区,不能及时外出就医,急坏了的曾先生看到社区内张贴的社区民警电话,便立即打了过去。赵凯接到电话后, 3分钟便赶到了现场。

此时,孩子的上衣血迹斑斑,嘴角的血还在不断地往下滴。赵凯立即将此情况上报现场指挥部开辟绿色通道,同时做好登记,对曾先生一家进行了消杀,叮嘱其做好防护,排除风险后,在最短的时间内将曾先生一家送出管控区到医院就医。

当日19时许,曾先生带孩子就医结束后顺利返回社区,孩子嘴角缝了四针,已无大碍。曾先生给民警打电话告知情况并致谢。

社区被临时管控后,居民网上购物量激增,快递员又无法进入小区,一时间大量快递堆积在管控区卡口处。

“赵警官,我孩子给我网上买的药送不进来,怎么办啊?”“我买的婴儿用品运不进来。”……接到群众反映的情况后,兼任甘东社区党支部副书记的50岁民警赵凯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变身“送货员”,主动承担起了为群众送药、送快递的任务。

“疫情发生了,警察必须往前冲!”赵凯说。从管控卡口到居民楼有近500米的距离,赵凯找来一个塑料箱,绑在电动自行车后座上装快递,后来又想办法借来一辆快递三轮车增加“运力”,努力缓解快递积压的问题。最多的一天,赵凯跑空了两块电瓶,运了三十多趟快递。烈日下,赵凯身上的警服湿了又干,干了又湿。

社区民警赵凯帮助送菜

5月3日,经过街道和现场指挥部协调,快递员可凭每日核酸阴性证明将快递送至居民楼下,社区居民网上买药买菜的难题终于彻底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