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crv中网多少钱(东风本田crv中网价格)

多年来本田虽然比较重视SUV大空间的表现,推出的众多经典车型空间表现在同级别当中都非常具有竞争力,但是在SUV系列车型当中,本田并不注重多座车型的发展,多年来本田crv和旗下众多经典车型都未推出7座系列,而当下全新一代本田C rv来袭终于加7座了,并且采用了大嘴中网和运动年轻化套件,虽然在外观方面,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但是全新一代的本田,CRV确实以年轻化和运动化的设计理念为主,采用了当下国内市场流行的设计手法,已经能够达到高颜值SUV的标准。

新一代本田crv


全新一代的本田CRV整体的设计手法还是比较夸张的,尤其是前脸和车标的设计,不仅对中文尺寸进行了增加,同时对车标的尺寸也进行了提升,并且采用了发光中网和发光车标的设计,这样的设计手法在当下国内市场是非常流行的,同时车型保留了熏黑轮毂和运动化套件,非常符合车型当下的流行趋势。


全新一代的本田CRV展现出的产品力十足,终于肯将7座布局放到这款经典的紧凑型SUV上,这一次本田Cr V并没有在原有的尺寸上增加7座,而是进行了轴距和尺寸的增加,所以车型的综合产品力和竞争力大幅度增长。


对于年轻人来说,高颜值的外观还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现款车型与新款车型都有着各自不同的设计理念和发展方向,全新一代车型的出现,让当下年轻消费群体更加关注到本田crv的存在,能够与本田皓影这样的年轻化车型进行同台对比。

总结:全新一代的本田CRV在当下国内市场有着很强的竞争力和优势表现,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关注到这款经典的车型,让车型的销量和影响力逐渐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