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座2 2 3的车图片及价格是多少(七座二三二车图片)

汽车市场从来不亏待任何一位消费者,不论你是有钱的,还是没钱的,总能选到自己心仪的车。但如果你想花少钱,又想选到一辆大空间的MPV,那还真的有点难办。不过在市场上还真有这么一款MPV,它的定位是家用型的,而且价格几乎和面包车差不多,这款车型就是SWM斯威X2,这款车型的入门版为4.99万,顶配车型5.29万元,一共拥有四款不同的配置。

从外观设计上来看,SWM斯威X2的整体造型比较的简单,车头显得比较圆润饱满,并且还搭载了直瀑式的进气格栅,看起来特别具有创意。整个车头有些低趴,所以开车的时候并不会遮挡视野。

从侧面来看,车身的线条比较的明显,看起来具有一定的运动风格,而且也显得很流畅,很协调。

来看尾部设计,SWM斯威X2的尾灯个性十足,并不是我们常见的鹰眼造型或者圆形的设计,而是采用的尖锐造型。所以如果你认识这款车型,在夜间是可以轻松辨识出来的。

接着来看SWM斯威X2的内饰设计,它的内饰设计特别的简单,而且配置偏低,连中控显示屏都没有,基本上配置只有收音机,但是可以后期进行选装。整个内饰是黑色的,以运动风格为主。当然了,我想说的是其实这是没有办法的办法,黑色比较耐脏,而且不太容易产生廉价感。虽然说车内的配置偏少一些,但是内饰布局并不凌乱,按键区域划分比较的清晰,日常代步用车倒是很不错的。

至于座椅布局,SWM斯威X2采用的是七座设计,座椅为2+2+3,第二排是两个独立的座椅。这款车型最大的亮点我觉得就是新车的动力系统,坐满七个人并不会觉得特别拥挤,对于代步来说其实挺适合的。第三排的座椅可以折叠,比较实用方便。如果后排不经常坐人,倒也可以将它扩展为后备箱使用。这款SWM斯威X2车型最舒服的就是第二排,它拥有两个独立的座椅,给自己独立的空间,而且坐在第二排,身体灵活自如。

SWM斯威X2的动力系统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五挡手动挡变速箱。对的!这款车型并没有自动挡。油门踏板比较的轻松,起步的时候比较迅捷,并感觉不到虚位,但是拉上货物或者满载情况下是有些吃力的。当然了,由于是手动挡,小伙伴们可以根据挡位与转速进行调整,配合的好是感觉不到动力不足的情况,而且小排量的车型油耗也比较低。变速箱也感觉不到卡顿现象,挂挡比较流畅,具有一定的吸入感,低油耗,低价格,大空间,并且外观设计中规中矩,这是你的菜吗?